鄭州現「狗兔賽跑」賭局 場面血腥(組圖)

發表:2015-10-01 0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窮追猛咬之下,兔子最終被獲勝的獵狗咬死。(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01日訊】「龜兔賽跑」的故事,小時候大家都學過,可您聽說過「狗兔賽跑」嗎?在鄭州市南曹鄉野曹村一個荒廢的院子,就真實上演了,不過卻被別有用心的人用到了歪地方。

「狗兔賽跑」 ,看客賭輸贏

在兩條獵狗的窮追猛咬之下,兔子最終被獲勝的獵狗咬死,甚至被撕成兩半,而在這塊場地上,像這樣雙狗追兔的比賽幾乎每十分鐘就舉辦一次。

從下午五點多到第二天的凌晨一兩點,場地上的三四十條獵狗會不間斷的輪番進行比賽。

看到這裡,你也許以為這是來到了狗市或者是簡單的賽狗比賽,然而,在每場比賽之前,你都會看到這樣的一幕。

每場比賽之前,場地內就會有兩名男子吆喝著兩條獵狗的名字,然後就有人不斷把一打一打的百元大鈔分別交到兩名男子手中,並從他們手中領到下注票。

看中哪條獵狗,就把賭注下到哪條狗身上,在收錢的同時,兩名男子還會不停的比對錢數,不一會兒,就收來了一把厚厚的百元大鈔,

下完注後,緊接著就是慘烈的雙狗追兔比賽,幾十秒之內就分出了輸贏。

輸多贏少,卻不減參賭人員的熱情

輸了的垂頭喪氣,贏了的興高采烈,在每場比賽分完錢後,分錢男子總會把剩餘的一部分錢交給一名女子,據參與人員講,剩下的這部分錢就是場主的抽成。

參與人員表示,因為每場比賽場主都會從輸家的錢裡抽走20%,場內的人不停的下注,場主就可以不停的抽成,比賽受益者看似是贏家,其實,場主才是最大的受益者,而狗主人只是分了一碗湯而已,然而就是這樣的賭狗比賽,每次卻都能引來上百人的參加。

記者現場舉報,查處卻草草收場,據陸媒報導,這個賭狗場已經存在很長時間,卻一直無人查處。隨後,記者將這家賭狗場舉報給了當地派出所。在等了一個多小時後,執勤警察終於趕到了現場。

但是,仔細對比就會發現,眼前的這名男子,就是當時在現場收錢賣注的男子。然而,警察並沒有對這名男子進行控制,而是帶著那名沒帶身份證的焦作男子離開了現場。


每場比賽前,兩名設賭人員開始向參賭人員收取賭資。(網路圖片)

隨後,記者跟隨來到了鄭州市公安局十八里河分局案件偵辦大隊。

既沒有控制現場,也沒有控制關鍵的涉賭人員,鄭州市公安局十八里河分局案件偵辦大隊的這次查處,就這樣草草收場了。那麼,這起涉賭案件會如這名執勤警察所說依法處理嗎?最終又會是什麼結果呢?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