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看手機 新婚男瞬間撞死2對母子(組圖)

發表:2015-10-02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0月02日訊】開車時低頭看微信,發覺車速過快險發生事故,卻錯將油門當剎車,撞上路邊行人,致2對母子當場死亡。


事故現場(網路圖片)

據大陸媒體報導,範某今年25歲,已有3年駕齡。案發時事故路段因處於施工階段,限速30km/h,而範某的車速經鑑定為79.12km/h,已超速,應負事故全部責任。其情節特別惡劣,根據刑法規定,涉嫌交通肇事罪。

低頭看微信撞上嬰兒車

這場悲劇發生於9月18日17時22分,當時,小范駕車從同安返回暫住處。

與此同時,兩位年輕的媽媽推著兩輛嬰兒車在同集路上同向行走。其中,一輛嬰兒車內躺著一個1歲零5個月的男孩,另一輛嬰兒車裡則是一個3個月大的男嬰。

正當兩位媽媽推著嬰兒車前行時,開車的小范收到了一條微信,聽到微信提示音後,小范很想看內容,便用左手控制方向盤,右手拿出手機,將手機放在靠方向盤的位置,然後低頭查看消息。

突然,小范感覺到車「要撞到東西」,便想剎車減速,但卻因為過於慌張,錯將油門當成剎車。結果,用力一踩油門,轎車加速前衝,先後碰撞推著嬰兒車的兩位媽媽,還有兩個孩子。

剛領結婚證毀了三家庭

隨後,小范的轎車又撞上了一輛停放在路邊的小轎車。連續撞擊之後,小范的轎車最終翻車。

這場連環撞擊,造成兩車損壞,更慘的是,兩對被撞的母子當場死亡。


事故現場(網路圖片)

據小范供述,他今年6月剛領了結婚證,原本打算在9月底辦酒席。事發當天下午,他剛在同安購買了新房的傢俱。他的妻子也已經懷孕4個多月。如今卻發生了此事,想到新婚妻子及未出生的孩子,小范對自己的行為後悔不已。

據辦案檢察官介紹,小范駕駛車輛,超速行駛,致4人死亡,負事故全部責任,其情節特別惡劣。根據我國刑法規定,他涉嫌交通肇事罪,可能被判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低頭一秒分心,可能葬送生命

檢察官提醒說,廈門目前有多處路段處於施工階段,路況不是很好,市民在駕駛車輛時應謹慎行駛,切勿超速,應集中注意力,切勿低頭看手機或做其他事。謹記你這一秒的低頭分心,下一秒可能就會葬送他人生命。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