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是怎樣變異的?後果非常可怕(圖)

作者:塵世走一遭 發表:2015-10-04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類是怎樣變異的?後果非常可怕(網路圖片)

大家都知道人的肉體(物質)和人的特性(也叫思想、靈魂或精神)構成了一個完整的人,妖魔鬼怪動物也是有體態有思想的但為什麼它們不被稱為人呢?就是因為它們不具備人的特性。

可是今天的國人已經嚴重變異,甚至失去了人的特性已經不能稱之為人了,雖然它們還具有人的形象。

也許有人會說我在危言聳聽、譁眾取寵。那大家可以靜下心來認真聽我從人能理解、接觸、感受到的角度和大家聊聊,至於對與不對聽我說完後大家再理智判斷。

現在科學的研究發現人的肉體細胞具有一定排列程序,構成細胞的成分是穩定的,比如血液由水、蛋白質、鈉、鉀、激素、酶等物質構成,而這些物質的吸取多數是人從食物中提取,可是今天我們人類吃的食物特別是國人基本都是吃變異的甚至有毒的食物,比如屢見不鮮的毒奶粉、毒飲料、地溝油,各種轉基因食品和添加激素催肥催大的豬、雞、鴨、魚,等等,就包括我們今天喝的水,呼吸的空氣都已經不純了。當人體從這些水、空氣、食物提取營養物時,那些變異的、有毒的激素、化學成分不也隨之進入我們人體了嗎?有朋友會問這樣也沒什麼不妥啊反正都吃那麼多年過來了,也沒發生什麼事。那是人不知道後果才說的話,因為長期如此將會導致人體變異,用科學常用的名詞也叫基因突變。

那麼會變異到什麼程度呢?變異到形體醜陋、可怕,最終會變成那些魔怪的形象。大家看電影《綠巨人》《生化人》等系列相關電影,那些變異人就是基因突變後的結果,只不過是另外空間的生命通過電影的方式暗示了人類這些正在發生的潛移默化的變異。大家想想看,我們人類是不是在長期這樣的毒害自己的身體?所以表面上看人體還是那樣的排列程序,但裡面的成分已經不純了,講到這大家也應該能夠明白現在為什麼會出現那麼多的各種奇形怪狀的病例了吧。

那麼是誰在背後操縱著人類的變異呢?是邪惡的魔,目地就是讓地球上的人類都變成魔的形象那樣的生物,最終讓神放棄人類。因為人現在的形象是神按照自己的形象造出來的,當人都變成魔時,神就會放棄人類,魔就會乘勢接管人類。

當然魔要變異人,光變異人體還不行還要變異人的精神或者說變異人的思想。

怎麼變異呢?大家也許從許多先知那裡知道,那就是灌輸進化論和無神論。

進化論源於假設,到今天依舊是無法證實的達爾文假說。它的核心是宣揚人是猴子進化來的,但這一假設直到今天還沒有找到令人信服的實證。如果按照進化論的說法生物一直是不停進化沒有固定的,「物種和物種之間應該非常模糊,滿世界都是似是而非的東西。我們應該就像看到從蝌蚪成長到青蛙的不同形態一樣,身邊的人充滿從猴子「進化」到人的各種形狀:很像猴子的,有點像猴子的;很像人的,有點像人的而且怎麼可能六十億人類,齊刷刷地一起進化完了,一個長尾巴、像猴子的也沒有,且一個繼續往下進化的也沒有呢?」(引自《進化論,錯誤的世界觀!(九駁進化論)》),當然進化論的荒謬之處還很多,大家仔細去搜索搜索都可以找到這方面的知識,這裡就不開展詳述了。

無神論更是一棍子否定了神的存在,讓人狂妄自大的相信自己就是天地萬物中最高級的生命,甚至無神論者說「如果你說有神,那你就叫神顯現在我面前我見到他了我就相信,否則免談」,其實這種說法很站不住腳的,看得見才相信,那人肉眼看不見的東西多去了,如聲音你肉眼看不見,你就不相信了嗎?其實「就人類文化的認識而言,人們通常所說的神,包括東方的佛、道也包括西方形式的神,他們都屬於神。佛、菩薩、羅漢、真人、神仙、上帝、天主、聖母、天使等都屬於神界中的具體的神。他們是具有神體的、生命境界超越常人社會的高等級生命。神的基本特點就是全知、全能、全善。因此神有別於人和一般的生命靈體,是純善的高級生命體」(引自《神到底是什麼》),也就是說這樣的高級生命,又怎麼能由人去指揮呢?而「科學根本證明不了無神論,而人類歷史上的耶穌、釋迦牟尼和許多大德高僧都留下了無數讓現代科學都理解不了的神跡,那麼我們站在人類科學當中那個統計學的立場來看,就能得出這樣的結論:神存在的可能性遠遠的超過了無神論。」(引自《科學≠無神論》)而中國古代直到上世紀50年代初大部人都是信仰神明的,大家可以看看中國古代有名的書籍如四大名著、三言兩拍等等,哪一部的核心不是對天地神明的敬畏呢?就包括歐美那些科技發達的國家95%的人都相信神的存在,難道這些人都是傻子不成?

而魔要在人間推廣甚至強制灌輸這荒謬的進化論和無神論就是要讓人不再相信人是神創造出來的從而切斷人與神的聯繫,讓人類自己放棄對神的信仰,從此不再相信輪迴報應、善惡有報,從而放縱人性中惡的一面最後達到人心異變被魔操縱甚至人人成魔的目地。(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電影《魔鬼代言人》就是講述魔鬼怎麼樣誘惑人喪失良知的。)

當人沒有了對神的信仰,就什麼壞事都敢干,完全沒有了人最基本的道德底線,所以這幾十年來中國大陸各種惡性事件層出不窮,從50、70年代開始的斗老師、斗父母、斗長輩,甚至採用各種惡劣手段殘殺所謂的敵人(其實許多是無辜的善良人士),到今天國人的道德徹底失陷,黃賭毒黑遍地開花,性觀念一塌糊塗,同性戀、多角戀到各種性開放,誠實善良保守做人被當做愚昧死板傻子看待,甚至漠視生命到了無法想像的地步,網路上還爆出1個7歲小孩因豆奶濺中一個15歲女孩,被那個女孩和一個20歲青年用衣服包住頭後殺死這樣駭人聽聞的新聞!走在大街上許多人思想中散發的都是不好的念頭,眼光中透露的都是凶光,恨不得把別人的錢財都搶過來甚至為此殺人都不惜。想想現在許多國人的行為和魔鬼又有什麼差異呢?其實邪魔的性質不就是殘暴、嗜血、荒淫、虛偽的嗎?

可以說今天的許多國人已經人心無存了,從肉體到精神已經徹底變異。而人類變異的後果是非常可怕的。

我們要明白人類不會這樣在失去道德約束的情況下無限制的敗壞下去,物極必反,不久的將來可能發生部分人類被大規模淘汰的災難!

所以,人啊,在這歷史最關鍵的時刻一定要覺醒,做出自己的選擇。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神州智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