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中國速瞄】人民網總裁家藏5000萬 要送禮給中宣部官員(圖)

發表:2015-10-08 1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08日訊】人民網總裁家藏5000萬 要送禮給中宣部的官員

海外華文媒體博聞社報導,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旗下人民網有限公司貪腐案有新進展。北京當局從人民網前總裁廖玒家中抄出現金近5,000萬元人民幣。知情者指,當局在搜查中從廖玒家中抄岀近5,000萬元人民幣現金。廖玒在預審中已坦承,這些款項是從公司廣告費中截留,準備年底時「依慣例」向上級領導送禮「表達意思」,感謝他們對人民網的大力支持。廖玒供出的曾經感謝過的名單中,赫然包括人民日報現任領導、中宣部某些官員等。


谷麗萍招認蔡名照與令計畫特殊關係

前中央外宣辦主任、現新華社社長蔡名照與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畫關係不同尋常再獲證實。博訊網獲悉,令計畫的夫人谷麗萍在接受中紀委審查時招認,令計畫落馬前,蔡卻利用自己主管工作的便利,為令氏家人出謀獻策,親自安排谷麗萍與海外某知名中文網站負責人電話聯繫,主動「供料」否認她和芮成鋼有不當關係,稱她和芮「其實只見過一面」。該網站後以獨家消息做了發布,為谷麗萍作「闢謠」。

消息指,有關部門調查顯示,蔡名照不但是令計畫「黨內山頭」的一分子,而且兩者還有重大經濟利益交集。令計畫弟弟令完成背後主持的「金融街」網站,就曾請蔡名照的二婚太太陳嫵當高管,該網站後來在深交所及美國上市,令氏家族、蔡氏家族大獲其利。



中國遊客在韓整容事故頻發。(網路圖片)

中國遊客在韓整容事故頻發 或引發外交矛盾

多維報導,隨著赴韓整容的中國遊客逐漸增多,醫療事故發生的頻率也在上升。而由於語言不通等種種原因,整容失敗的遊客往往投訴無門。有憂慮認為,若處理不當,中國遊客赴韓整容失敗的醫療事故將成為引發兩國外交矛盾的導火索。

據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消息,中國女性遊客A某2013年在首爾的一家醫院接受了整容手術,然而卻出現了嚴重的面部不對稱現象。臺灣的一家整形外科診斷認為,該現象因唇部知覺麻痺所引起,無法完全恢復。隨後A某前往韓國要求獲取醫療記錄,但是醫院方面表示當時負責手術的醫生已經辭職,醫院方面無法負責。A某在無奈與絕望之下在醫院門口進行了一人示威,並試圖自殺。


廣州地產公司涉一房多賣 騙逾150人達10億

廣州地產代理公司「廣州志聯」被指一房多賣,以購樓必須一次性付清房價的方式詐騙買家巨額金錢,涉案買家逾150人,金額高達10億元(人民幣·下同)。由於各買家各自為政,在多地各自入稟,讓受害人「先告先得」,致令部分買家無法取回被騙款項。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