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姜功效有多大?去除老年斑(組圖)

發表:2015-10-10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蜂蜜天然補品(網路圖片)

防治老年斑——蜂蜜和姜

老年斑學名為脂溢性角化病,是一種常見於中老年人的良性皮膚腫瘤,是因為角質形成細胞增生所致的表皮良性增生,多出現在頭皮、臉部、上肢和手背等部位,雖然對身體健康影響不大,一般不需要治療,但卻大大影響了外貌的美觀,成為了衰老的一大標誌。防治老年斑因此成了不少進入中年人士的一大要務,坊間也流傳了不少土方和秘方,其中就有蜂蜜和姜。今天講講蜂蜜和姜去老年斑嗎?

蜂蜜的功效——解毒、美白養顏

蜂蜜是一種營養豐富的天然滋養食品,也是最常用的滋補品之一,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維生素C和黃酮類化合物等,通過其補益作用可促進人體氣血的化生,維持氣血的正常運行,從而達到解毒、美白養顏的功效。


生薑清除致衰老因子 (網路圖片)

生薑的功效——清除致衰老因子的自由基

生薑中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其中姜辣素有很強的對付自由基的本領,可及時清除人體內致衰老因子的自由基,還能去除因自由基作用而產生的老年斑。

蜂蜜和姜搭配食用的好處:

蜂蜜的補益作用可以避免年老體弱者服用生薑後出汗過多,導致人體陰液過度耗傷的不良反應,從而達到互補互利的效果。

蜂蜜和姜搭配蜂蜜薑茶、蜂蜜薑湯、蜂蜜姜水

蜂蜜和姜一般作為蜂蜜薑茶、蜂蜜薑湯、蜂蜜姜水等飲品食用,具體製作方法很多,比較簡單的是把適量生薑洗淨切成片或絲,放入沸水中沖泡10分鐘左右,待水溫降至60℃左右再加入蜂蜜攪勻食用即可。

責任編輯:白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