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債貪官中箭落馬記:郭伯雄篇(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5-10-10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

【看中國2015年10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習近平在中共十八大出任中共總書記以來,推行反腐運動查處了副省部級官員和軍級以上將領超過百人。從外界分析發現,其中許多官員都與江澤民脫離不了關係,其中包括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

7月30日,中共中紀委網站宣布,因涉嫌受賄犯罪,郭伯雄被開除黨籍,並移送軍事司法處理。報導還稱,今年4月9日,郭伯雄就已被調查。調查證實郭伯雄利用職權為他人謀取職務晉升等利益,直接或透過家人受賄,涉嫌嚴重犯罪。

鞏固江澤民勢力 架空胡錦濤

據《明鏡博客》一篇題為「軍方雜誌炮轟:江澤民倒臺臨近」文章指出,郭伯雄的晉升與江澤民有關。郭伯雄在1999年江澤民出任中央軍委主席時成為中央軍委委員,並且在2002年以晉升為中央軍委副主席。

《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2002年中共十六大前,政治局常委會、中央政治局經多次會議討論後,通過了有關江澤民全退的決議。2002年11月13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團常委第四次會議上,時任軍委副主席的張萬年突然提出由20名主席團軍人成員聯署的「特別動議」,「建議」要求江澤民留任軍委主席,藉此「兵變逼宮」胡錦濤。

最終胡錦濤被迫「完全贊成」由張萬年、郭伯雄、曹剛川等20名軍方將領的提議。此舉令江澤民在軍委主席位置上又多「留任」了2年。

在2004年江澤民辭去軍委主席後,徐才厚、郭伯雄等人又架空繼任的軍委主席胡錦濤的權力。香港《南華早報》2015年3月11日援引軍方消息人士披露,徐才厚、郭伯雄是江澤民在中共軍方的代理人。他們在軍中架空胡錦濤,使江澤民得以繼續施加對軍隊決策影響力。

追隨江澤民執行迫害 軍方參與活摘器官

除了以自己中央軍委副主席的身份架空胡錦濤的權力,延續江澤民在軍隊的決策影響力之外,郭伯雄也追隨江澤民執行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的調查取證報告指出,中共軍方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起著特殊的重要作用。其中,中共軍方原總後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機構。

報告指出,「總後勤部利用軍隊系統和國家資源,將到北京上訪而不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和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輪功學員驗血編號,輸入電腦系統,利用軍車、軍航、專用警備部隊、各地軍事設施和戰備工程作為集中營,統一關押,統一管理,成為國家級的移植器官活人供體庫。總後勤部統一分配集中營,分管調度、運輸、交接、警衛和核算。」

「總後勤部通過各級渠道將供體調配到軍方醫院和部分地方醫院,其運營模式是向醫院提供一個供體直接收取現金(或外匯)的血腥交易,醫院付帳給總後勤部後自負盈虧。」

2011年10月23日至11月4日,時任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訪問中美洲。追查國際調查員以周永康秘書身份對郭伯雄進行調查取證,對中共軍方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郭伯雄並沒有否認,只是強調需要通過保密電話詳談。

對於近來落馬的官員一半以上都跟隨江澤民打壓迫害法輪功,資深評論員傑森博士澤則分析表示:「其實唯一能把中共官員連在一起的,就是一個‘利’字。再加上就是一個自保的問題。我倒感覺‘血債幫’這個概念,倒是比較讓人覺得更容易接受的一個概念。在習近平所謂的‘打虎’、‘打蒼蠅’的過程當中,很多人發現,確實是以前鎮壓法輪功,在手上沾了法輪功鮮血的這些人呢,這次被直接處理掉的非常多的。」

傑森博士認為,這並不是偶然的現象。因為江澤民在鎮壓法輪功以後,用金錢或地位引誘、提拔緊跟迫害政策的官員,這些人因此也深陷腐敗,靠江澤民才保住官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