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在山東吃海鮮太少 被扒光衣服圍毆(圖)

發表:2015-10-10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青島大蝦(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10日訊】青島「天價蝦」事件餘波未息,今日,河南遊客再曝在日照旅遊時,遭遇宰客,因點海鮮太少招來店主不滿,家人被扒光衣服圍毆,一絲不掛,年邁的婆婆被毆打住院。

「好客山東」再被打臉!

10月5日,去青島旅遊的南京遊客朱先生,在善德活海鮮燒烤店遭遇宰客事件,點菜前說好一份38元的海捕大蝦,結賬時竟然被告知一隻38元,一盤大蝦竟然吃了1520元?!

青島「天價蝦」事件餘波未息,10月6日,河南遊客再曝日照旅遊時遭遇宰客,因點海鮮太少招來店主不滿,家人被扒衣圍毆,年邁的婆婆被毆打住院。

鄭州郭女士稱,兩天前,她小姨一家8人到日照遊玩,當天晚上在日照市喬家墩子吃海鮮,因為小姨的婆婆對海鮮過敏,沒有點太多海鮮,招來店主不滿,店主惡語相向並強行轟走。

「那個老闆一看菜單,就把菜單拍到桌子上,讓她們滾。」郭女士說,老闆生氣的原因是,點的海鮮太少。

郭女士說,之後老闆叫來了幾個人,圍攻家裡的老人,將他推倒在地,連幼小的嬰孩也不放過,並咆哮恐嚇。

最讓郭女士一家接受不了的,是這些人對家人進行扒衣圍毆。據她介紹,郭女士的舅舅遭到三男兩女扒衣,脫到一絲不掛,連內褲都沒有,併進行毆打,年邁的婆婆也遭到毒打,現在老人都在醫院情況不明。

郭女士將此事發布在微博上,頓時引起各方網友熱議,不少人表示了擔憂。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