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餐館2度爆炸17人亡 目擊者: 不斷有傷員抬出(組圖)

發表:2015-10-11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爆炸發生後,很多市民慌忙逃離現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11日訊】10月10日中午,安徽省蕪湖市鏡湖區楊家巷一家小餐館發生液化氣罐爆炸。據目擊者反映,事發時餐館突然騰起大火,火勢迅速蔓延併發生爆炸。消息稱,截至下午3時,事故已致17人死亡,網傳死者多數是學生,但當局表示正在排查,有網民懷疑當局像隱瞞真相。

據《東方日報》報導,安徽蕪湖市鏡湖區北門楊家巷小區一家小餐館附近,10日中午近12時發生液化氣罐爆炸後,瞬即引發大火。


爆炸現場冒出大量濃煙,在遠處也能看到。(網路圖片)

目擊者稱,發生火災的門面房2樓好像有一人被大火燒焦,身份還未確認。另據附近餐館老闆表示,出事餐館只有一個門,大火將門封住,裡面的人出不來。

從網路流傳的短片可見,餐館爆炸起火一刻現場有大量民眾,當民眾舉機拍攝時,至少再發生一次大爆炸,民眾被此巨響嚇倒,爭相走避,現場一片混亂。

據目擊者吳女士稱,肇事餐館專門賣炒飯炒麵,剛開始發生爆炸時,附近很多人慌忙逃跑,部分人跑出店外,其中有部分人看到店內有1樓梯可以通到2樓, 就全部跑了上去,沒想到店內隨即發生大火,逃到2樓的人被困店內無法出來,釀成慘劇。

消防員和救護車達到現場時,由於現場火勢太大,費了很大功夫才將火扑滅,「差不多有17個人被擔架抬出,他們都被用藍布遮蓋,生死不明。」


爆炸餐館現場火勢猛烈,並冒出大量濃煙。(網路圖片)

另一位目擊者馬先生指,事發時正值午飯時間,也是巷內人來人往最熱鬧的時候。「出事的餐館平時中午都有很多學生去吃午飯,而出事的也以學生居多。事發後已經有一些學校老師趕到現場確認學生的身份和信息。」

不過,對於「遇難的17人中有多名學生」之說,《新京報》的報導即稱,該報記者致電蕪湖職業技術學院中校區和蕪湖二中。前者稱,暫無學生傷亡消息,後者表示,暫未發現有該校學生傷亡。而蕪湖市教育局一工作人員稱,針對網傳「有學生在爆炸中遇難」的消息,該局正在排查,如有消息會第一時間發布通報。有網民懷疑當局想掩蓋真相。

據悉,安徽蕪湖市楊家巷是當地著名的食街,有當地網民指,雖然楊家巷集中了大量美食,「但環境一直不好,髒亂差」,質疑造成至少17人死亡的食肆氣罐爆炸事故,與當地相關部門長期以來「懶政惰政」有關,敦促徹查,並嚴懲相關責任人。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