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部隊現朝鮮閱兵式 身背攜帶型核武器(組圖)

作者:葉子 發表:2015-10-11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在閱兵樓引爆國際嘲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葉子綜合報導)朝鮮金正恩10月10日大搞閱兵,之前曾嚇唬國際社會的發射導彈並未發生,但是出現一支部隊背著標記著放射標誌的背囊,引發外界關注。

據閱兵視頻顯示,這支方隊的旗手和護旗手所使用的護具,與一般朝鮮的部隊,甚至朝鮮建制以來,所有軍隊的護具的形制都不一樣。在之前的閱兵式當中,曾經出現過的髒彈部隊,但朝鮮方面至今都沒有任何關於這支神秘部隊的任何解釋說明,這支部隊存在的目的以及其使用的武器裝備仍然是一個謎。


神秘部隊現朝鮮閱兵式 身背攜帶型核武器(網路圖片)

據韓國《朝鮮日報》網站曾報導,該部隊於2012年4月紀念金日成誕辰100週年閱兵式中首次亮相,其特點是背著標記了放射標誌的背囊出現。朝軍士兵在胸前背的背囊與美軍、蘇軍開發的核背囊相似。專家的分析說,與其說是核背囊,更有可能是「髒彈」。

韓國政府政府消息人士稱,這表明朝鮮已開發了「攜帶型核武器」。

髒彈又稱放射性炸彈,是一種大範圍傳播放射性物質武器。它引爆傳統的爆炸物如黃色炸藥等,通過巨大的爆炸力,將內含的放射性物質,主要是放射性顆粒,拋射散佈到空氣中,造成相當於核放射性的塵埃污染,形成災難性生態破壞。與傳統核武器不同,髒彈不產生核爆炸。但其引起的放射性顆粒傳播,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在此之前,為慶祝朝鮮戰爭停戰60週年,朝鮮2013年7月27日曾在平壤舉行盛大閱兵式,引發了韓國以及西方媒體的廣泛關注。和以往相似,朝鮮大閱兵中的主角永遠是各種彈道導彈,而美國造的直升機、新型無人機以及背有「核背囊」的神秘部隊也引發多方猜測。

60週年閱兵式上,朝鮮閱兵最神秘的是一個身前背有小型「核背包」的方隊,背包上印有代表輻射的圖案。該部隊於2014年4月紀念金日成誕辰100週年閱兵式中首次亮相,也穿著同樣的軍服出現,其特點是背著標記了放射標誌的背囊出現。朝軍士兵在胸前背的背囊與美軍、蘇軍開發的核背囊相似。

專家分析稱,與其說是核背囊,更有可能是「髒彈」。朝軍2011年就在平安北道一帶將核背囊部隊建制定為旅團級,隸屬8軍團,並以「伐木部隊」的別稱進行偽裝訓練。

韓國媒體稱,雖然沒有證據表明朝鮮開發了小型核武器,但可能有意顯示自己也開發了「攜帶型核武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