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浙江天降神秘冰塊 從何而來?(圖)

發表:2015-10-14 2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10日中午許,在河南嵩縣德亭鎮大王溝村,一個十餘斤重的冰塊從天而降,砸在村民的菜地裡,將地面砸出一個大坑。(網路圖片)


10月9日8時許,浙江省杭州淳安縣宋村鄉上溪埠村也出現「墜冰」事件,一村民家屋頂被冰塊砸個大洞。(網路圖片)

10月10日中午11時許,在河南嵩縣德亭鎮大王溝村,村民們突然聽到「咚」的一聲巨響,只見一個十餘斤重的大冰塊從天而降,砸在村民的菜地裡,將地面砸出一個大坑。而就在前日晚8時許,浙江省杭州淳安縣宋村鄉上溪埠村也出現「墜冰」事件,一村民家屋頂被冰塊砸個大洞。至今,「奇冰」從何而來未得到證實。

據大陸媒體報導,當地村民憶述,德亭鎮大王溝村最先有村民看到一大塊白色物體從天上落下砸在地上,冰塊在下落過程聲響很大,落在地面上也發出了巨大聲響。經查看,發現冰塊落到地面後摔成了碎塊,地面上砸出了一個長約1米,寬約40厘米,深約50厘米的泥坑。

村民還說,白色冰塊落地後,已碎成了數十個小塊,其中最大一塊約有5斤重,合約有十多斤重。

無獨有偶,9日晚,浙江省淳安縣宋村鄉上溪埠村也出現「墜冰」事件。當晚8時許,大冰塊從村民吳先生家的二樓屋頂砸進屋內,琉璃瓦和天花板被砸出一個大洞。

吳先生說,冰塊有近一公斤重,呈不規則形狀,嘗過後覺得像水的味道,還有點甜味。

報導說,據專家分析,單純氣象原因不可能產生如此大的冰雹;隕冰存在的可能性極小;飛機上排下來的冰塊也不可能。

上述現象引髮網民好奇與猜測,究竟「奇冰」從何而來呢?目前尚無說法。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