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瘋狂追星 國外明星最愛哪位中國偶像(組圖)

發表:2015-10-16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智賢是張國榮粉絲


全智賢與張國榮


張國榮與宋慧喬

一部《來自星星的你》令全智賢紅得發紫,然而「千頌伊」全智賢也有自己的偶像,她的偶像是已故香港男星張國榮。昔日,張國榮以《倩女幽魂》聞名韓國,1989年當選韓國最受歡迎外國歌星、影星第一位。1998年,17歲的影迷全智賢化身小記者採訪張國榮,當時她掩飾不住興奮,不時傻笑,還藉故擁抱哥哥。除了全智賢以外,宋慧喬、李俊基也都是他的影迷,當年日本當紅的女星常盤貴子為了和張國榮合作,推掉了《魔女的條件》女一號。

金希澈、邱淑貞合影

韓國男星金希澈獲邱淑貞為其提前慶生,身為人氣偶像的他,在邱淑貞面前一秒變成嬌羞的小粉絲,此前,他曾自曝自己的初戀是邱淑貞,在中學時期看過邱淑貞的全部電影。曾有人說,「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外國偶像在中國受追捧的同時,其實,他們也有自己喜歡的中國明星

劉德華粉絲為韓劇天王天後


宋承憲、權相佑、崔智友與劉德華合影

九十年代時,香港「四大天王」風靡亞洲,劉德華因此收穫了一大批外國大牌粉絲。除了金喜善、張娜拉、權相佑、宋承憲等韓流明星都明確表示最欣賞的明星是劉德華外,「大長今」李英愛也表示劉德華是她的偶像,她初二時曾與劉德華合作過一個廣告,自此劉德華成為她的「初戀男神。

王祖賢為Rain的女神


左圖為王祖賢,右圖為Rain

《倩女幽魂》的主演王祖賢也曾是韓國人的「女神」,不少明星從小就是她的粉絲,其中包括Rain、金素妍、樸恩惠等明星。甚至在韓劇中也有體現:在Rain主演的《尚道上學》中,尚道把王祖賢的照片給女兒看,一直騙她說那就是她媽媽。王祖賢息影前的最後一部電影《美麗上海》曾於2004年參展光州電影節,雖然王本人沒有出席該活動,但放映場場座無虛席,不少粉絲流下熱淚。

泰劇男們都愛趙薇


左圖為趙薇2011年參加跨年演唱會,右圖為Pchy在台下看趙薇表演

《還珠格格》在中國是風靡十幾年的神劇,其強大的影響力早已蔓延至海外,在泰國也是家喻戶曉,不少泰國明星來到中國,都表示最喜歡中國的「小燕子」。出演過《暹羅之戀》的泰劇小天王Pchy在《天天向上》稱趙薇是偶像,更在芒果臺跨年演唱會時,夾在觀眾中看趙薇演出,而泰劇男星Weir和Chane來中國時,當他們被問到心目之中的女偶像時,兩人也異口同聲地說是「趙薇」。

柏原崇酒井法子喜歡王菲


左圖為王菲與酒井法子合影

王菲出道20多年,除了有Hebe、楊丞琳等明星粉絲外,她還擁有不少國外明星粉絲。王菲是第一位在日本東京武道館開唱的外籍亞洲歌手,1999年,她在日本開場時吸引了日本演藝圈無數大牌。酒井法子更是看足全場才離去,日本當紅偶像柏原崇更到後臺求偶像簽名。

李小龍為好萊塢眾星偶像


左圖為李小龍,右圖為《殺死比爾》劇照(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功夫之王」李小龍是一個神話,他將中國功夫引向了世界,李小龍在全球擁有著數以億計的粉絲,這其中便包括了無數好萊塢的明星,諸如美國女星希爾頓、打星斯科特·阿金斯等,尼古拉斯凱奇更因為8歲時看了一部李小龍的電影,才有了當電影演員的夢想。除了明星外,李小龍在國外不乏大導演追隨者,鬼才導演昆汀·塔倫蒂諾也是李小龍的粉絲之一,他在《殺死比爾》中曾特地安排主演烏瑪·瑟曼身著黃黑相間的運動裝,向偶像李小龍致敬。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