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大事】中證「內鬼」再涉銀行內幕(組圖)

發表:2015-10-17 0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出生「性別比」失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17日訊】中國有多少被「消失的女孩」?

10月11日聯合國設立的國際女童日之際,諾貝爾經濟學獎獲得者阿瑪蒂亞·森估算,全世界約有1億多名女孩因為人為性別選擇而消失,中國和印度是重災區。特別是在中共計畫生育的暴政下,中國「性別比」嚴重失衡。


中國股災再曝「內鬼」銀行業內幕


中信證券子公司曝中國銀行業壞賬率高達8.1%(網路圖片)

里昂證券(CLSA)最新報告披露中國銀行業的壞賬率高達8.1%,是官方數字1.5%的六倍之多。里昂證券又是中信證券的全資子公司,中國金融體系的關鍵數據獲取存在便利條件。在股災發生後官方開始救市時候,中信證券被指為「內鬼」。分析指,在貨幣政策漸漸失靈的情況下,銀行業關鍵數據被曝出或另有深意。


臺總統大選 國民黨將換下洪秀柱


近日傳出「柱下朱上」已成定局,朱立倫為此公開對洪秀柱表示歉意。(網路圖片)

針對臺灣國民黨將召開臨時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討論「換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首次公開向洪秀柱表示歉意。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受訪時則表示,其實道歉、不道歉不重要,遵守制度比較重要。


周永康黨羽被密集處理


陸媒稱周案掀起的波瀾並未終結。 (網路圖片)

中共十八屆五中全會前夕,周永康的6名黨羽紛紛被判刑或結案,其中郭永祥、王永春、蔣潔敏、李春城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20年、20年、16年、13年,而李東生和冀文林已經一審,將擇期宣判。自周永康被判刑後,其培植的四川系、石油幫、政法系、秘書幫紛紛遭到處理。


美宗教自由報告:關注中國信仰自由


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雖然被釋放,但又被軟禁在家裡。

美國國務院近日發表2014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審視世界各國的宗教自由狀況,並再次把中國列入「特別關注國」名單。報告詳述中國對宗教徒的迫害行為,呼籲中國改善宗教自由。


廣東千人抗議垃圾焚燒 現代版農民起義


廣東省陽春市春灣鎮自由管理區上千村民,抗議海螺水泥廠私自在村內建垃圾焚燒場發電,與大量警察發生肢體衝突。(網路圖片)

自10月10日起,廣東省陽春市春灣鎮自由管理區上千村民,持續抗議海螺水泥廠私自在村內建垃圾焚燒場發電,期間有警車被掀翻、被燒燬,雙方均有人受傷,有村民形容,這是一場現代小型的農民起義。因為垃圾站一旦建成,必定對當地造成污染,影響附近共10萬人的身體健康。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