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腮紅也是技術活,針對臉型畫腮紅可瘦臉(組圖)

發表:2015-10-19 0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裴秀智打腮紅的技巧

來看看裴秀智,裴秀智的臉蛋稍稍有點圓,正面會比較明顯地可以覺得裴秀智離橢圓鵝蛋臉就差那麼一點了!側面可以看到,裴秀智的腮紅打在了蘋果肌偏下、顴骨到髮際線的位置斜向上,橘紅色比較明顯,顯得甜美。


 

臉圓MM的腮紅技巧:

臉型較圓的MM可以用斜線增加臉部的修長感,將腮紅以斜向的畫法,從靠髮際線的一側出發,由顴骨往臉中央刷,打造臉部角度。

色彩方案

臉圓的MM使用橘色系的腮紅為佳,使用時可以將顏色略微畫得深一點,增強線條感。

韓國天團姊妹花,隸屬於不同團體的Jesscia鄭秀妍和 Krystal鄭秀晶,兩姐妹都擁有稍微修長的尖尖瓜子臉,已經算比較完美的臉型了喔 !怎麼打腮紅才能突出她們的臉型優勢呢?


 

鄭秀妍

臉型姣好的MM腮紅比較容易打得好看。可以看到姐姐 Jesscia擁有可愛的彭彭蘋果肌,腮紅沒有明顯的形狀或斜線感,選用了粉色系的腮紅比較均勻在打在蘋果肌上,搭配了玫紅色的唇彩。


 

鄭秀晶

妹妹秀晶臉型看上去更為瘦削,同樣是淡粉色系的腮紅,沒有完全打在蘋果肌上,而是打在蘋果肌稍下的位置。

臉長MM的腮紅技巧:

臉型較長的MM腮紅以橫刷為宜,由顴骨往鼻翼向內打圈,不需要完全把腮紅圓圓地打在臉上。腮紅適宜刷在臉頰較外側,可以向耳邊刷,但不要低於鼻尖,要橫刷。

臉型姣好的MM可以首先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腮紅,比起橘色和米色,粉色更能增添清純氣息。


 

臉圓&臉長打腮紅手法:

一個是斜刷,一個是橫刷,注意了角度其實兩者有相似的打腮紅手法!

Step1

使用腮紅霜或液態腮紅,用食指和無名指蘸取在手背上調勻,以小量從髮際線往內開始按壓。


 

Step2

用大拇指下面的手掌內側按壓下半部的腮紅,讓線條更明顯。這時就要分清楚自己是圓臉 MM還是長臉 MM咯 !


 

申敏兒

申敏兒的臉蛋有點寬,最明顯的是臉頰,蘋果肌明顯地鼓起。從兩個造型中,可以看到申敏兒的腮紅都以圈圈的樣式打在蘋果肌上面,顏色沒有太明顯。

臉寬MM的腮紅技巧:

臉比較寬,肌肉比較突出,可以用圓線條來增加臉部的柔和感,將腮紅以畫圓的方式,由顴骨往鼻子方向刷。過於寬大的部位最好使用深色腮紅來修正,如磚紅、深褐色,刷在臉頰外圍,其他地方則可以使用淡粉色。超模米蘭達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


 

臉寬MM打腮紅手法:

同樣選用液態腮紅,可以獲得更深的著色。用手指蘸取適量液態腮紅,從蘋果肌中心往外打圈點勻就好。


 

金喜善

最後來說說顴骨較高的臉型。金喜善是其中一個比較典型的例子,正宗尖尖瓜子臉的MM很多都會有顴骨太高這個煩惱。顴骨太高會顯得比較刻薄,金喜善小姐為我們展現了兩種 Style,一種是使用米色系腮紅搭配高光,立體感明顯,將剛( ke )強 ( bo )進行到底;另一種是用粉橘色的腮紅打在顴骨下面締造柔和感,你覺得哪種 Style更適合 ?


 

陳世妍

陳世妍同樣是顴骨有點高,可以看她的一套寫真中,用的就是深褐色的腮紅,用量不多,顏色比較明顯,在臉頰大部分位置用高光,視覺上移走了顴骨的刻薄感。


 

顴骨高MM的腮紅技巧:

修飾顴骨過高,可以從顴骨稍下向上斜向呈三角形暈染腮紅,使其自然地向髮際方向淡化,切忌僅僅大面積塗在顴骨下方。

色彩方案

高顴骨的MM避免用光澤感強的顏色,用肉桂色、橘色系或者深褐色系的啞光腮紅會比較適合。


 

顴骨高MM打腮紅手法:

粉質腮紅會有比較自然的過度。用腮紅刷蘸取粉質腮紅,從顴骨下方斜向上刷,暈染出自然的三角形區域。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