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8款,兼具輕便高效又受歡迎的筆電,你選了嗎?(組圖)

發表:2015-10-22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框設計、輕便高效的Dell XPS 13(2015)。(網站截圖)

市場上筆記本電腦種類繁多,消費者於選購時容易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本文整理網路上與《商業內幕》最新排名與建議,列舉針對不同消費需求與預算的筆記本電腦,供讀者參考。

1. 纖薄靈巧、與眾不同:MacBook Air


MacBook Air。(蘋果官網截圖)

價格:$899起(美元,下同)
操作系統:OS X El Capitan
屏幕:11.6英吋
規格:處理器-英特爾Core i5、記憶體(內存)-4GB、硬碟(硬碟容量)-128GB、重量-1.08公斤。

蘋果公司(Apple)的MacBook Air擁有9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搭載英特爾全新第五代Core i5,讓其速度比前一代更快速。一體式機身,厚度僅0.3至1.7公分。

2. 質優輕盈、價格合理:Asus Zenbook UX305


質優輕盈、價格合理的Asus Zenbook UX305。(網站截圖)

價格:$700起
操作系統:Windows 8.1
屏幕:13.3英吋
規格:處理器-英特爾Core M、記憶體-8GB、硬碟-256GB SSD、重量-1.2公斤。

華碩(Asus)Zenbook UX305筆記本電腦以纖細的金屬機身與同心圓髮絲紋表面著稱,厚度僅1.23公分。外型輕盈靈巧的ZenBook UX305有晶石白、玫瑰金與曜石黑3種顏色供選擇。

3. 無框設計、輕便高效:Dell XPS 13(2015)


無框設計、輕便高效的Dell XPS 13(2015)。(網站截圖)

價格:$799起
操作系統:Windows 8.1
屏幕:13.3英吋
規格:處理器-英特爾Core i5-5200、記憶體-4GB、硬碟-128GB SSD、重量-1.18公斤。

戴爾(Dell)XPS 13 Ultrabook™是今年初推出的筆電。這款號稱全球最小的13寸筆記本電腦,擁有超薄、幾近無邊框的外觀設計,卻不失輕便高效的特性。它的厚度介於0.6至1.8厘米(公分),鋁制外殼強化機箱;碳纖維底座提升散熱能力。

XPS 13搭載全尺寸背光鍵盤,電池續航力可達15小時以上。英特爾智能連接技術(Intel® Smart Connect)讓機器即使是處於休眠模式,也可完成更新用戶的行事歷、電子郵件等。

4. 高檔商務機:MacBook Pro


高檔商務機MacBook Pro。(官網截圖)

價格:$1229.99起
操作系統:OS X El Capitan
屏幕:13.3寸
規格:處理器-英特爾 i5 Turbo、記憶體-8GB、硬碟-128GB SSD、重量-1.58公斤。

配備Retina™屏幕與全快閃儲存設備的MacBook Pro,厚度1.8厘米、鋁金屬外殼、無砷的顯示器玻璃以及無汞的LED背光顯示器。MacBook Pro有9小時的無線工作時間。

5. 價廉Chromebook筆電:Toshiba Chromebook 2


價廉Chromebook筆電的Toshiba Chromebook 2。(網站截圖)

價格:$250起
操作系統:Chrome
屏幕:13.3英吋
規格:處理器-英特爾Celeron、記憶體-4GB、硬碟-16GB SSD、重量-1.34公斤。

東芝(Toshiba)Chromebook 2搭載音質出色的Skullcandy音響,擁有9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6. 價格合理、超大屏幕:Dell Inspiron 17 5000 Series


價格合理、超大屏幕的Dell Inspiron 17 5000 Series。(網站截圖)

價格:$449起
操作系統:Windows 8.1
屏幕:17.3英吋
規格:處理器-英特爾Core i7-5500U、記憶體-8GB、硬碟-1TB 5400 rpm SATA、重量-1.67公斤。

戴爾Inspiron 17 5000系擁有超大的儲存空間,搭載最新的802.11ac Wi-Fi技術,可在更廣的範圍內提供快速連線功能。

7. 平價迷你筆電:HP Stream 11


如果你不想花大筆錢購買一臺筆記本電腦,惠普(HP)這款11.6吋的Stream筆記本電腦是個可以考慮的選擇。(網站截圖)

價格:$179起
操作系統:Windows 8.1
屏幕:11.6英吋
規格:處理器-英特爾Celeron、記憶體-2GB、硬碟-32GB eMMC、重量-1.28公斤。

HP Stream 11可滿足人門者的基本需求,經濟實惠,適合預算少的消費者。HP Stream 11有「天際藍」與「霓虹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8. 可翻轉屏幕平價機:Asus Chromebook Flip


可翻轉屏幕平價機Asus Chromebook Flip。(網站截圖)

價格:$240起
操作系統:Chrome
屏幕:10.1英吋
規格:處理器-英特爾RockChip、記憶體-4GB、硬碟-16GB、重量-0.89公斤。

華碩(Asus)Chromebook Flip擁有180°旋轉螢幕功能,電池壽命達9小時。

来源:大紀元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