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忽悠免費做頭髮 15分鐘刷3.8萬(圖)

發表:2015-10-25 0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0月25日訊】近日,長沙市民曾女士在報料,她在開福區萬達廣場附近逛街的時候,被一女子拉進了一家美發店,一位號稱給明星做過造型的理髮師幫她做了個髮型,前後不過花了15分鐘,最後刷卡時竟然刷了3萬8千多元。

《中國廣播網》報導,長沙曾女士日前在開福區萬達廣場逛街,一名女子聲稱有幫明星做過頭髮的造型師可免費設計髮型,於是跟著店員來到了萬達廣場附近一家名為「Mr.rope」的美發店。結果曾女士一不小心落入了他們的消費陷阱,理髮師幫她做了個髮型,前後不過花了15分鐘,最後刷卡時竟然刷了3萬8千多元。


長沙萬達廣場附近一家名為「Mr.rope」的美發店,忽悠顧客免費做頭髮,讓其落入消費陷阱。(網路圖片)

曾女士回家後冷靜下來,發現不對勁了,銀行的刷卡記錄顯示的是天津某超市。於是她再一次來到了這家店。見到曾女士再次找上門,這名店員退了曾女士三萬三,但稱,曾女士做的這個髮型需要5880元不能退。也就是說,曾女士15分鐘做的頭髮,花了近6000元。對於這個價格,店員表示已經很便宜了。

曾女士剛離開這家美發店,再次遇到這家店的員工拉客,使用的招數也是一模一樣。

後來有記者去到該美發店暗訪。一位自稱是北京來的知名造型師開始故弄玄虛,記者隨後被叫到了二樓,這名造型師再次自誇起來,聲稱自己是知名欄目《美麗俏佳人》、《魅力週末》的造型師,試圖忽悠記者做頭髮。

而理髮師對價格閉口不談,在記者幾番溝通之下,男子才拿出了價目表,但上面卻沒有明細收費項目,記者找到了唯一一款標注為5880元的項目,也就是十次護髮。

所謂的價格表上卻沒有服務明細,而且在服務之前決口不提價格,顧客稍不留神,就會落入消費陷阱。那麼,這些自稱北京來的「造型師」,真的是所謂大明星的簽約造型師嗎?為了進一步瞭解這家美發店背後的秘密,另一組記者成功打入這家美發店內部進行臥底,在臥底調查過程中記者發現,這些所謂北京來的造型師團隊竟是漏洞百出,這其中的騙術令人咋舌。

店裡的兩位造型師就告訴記者,剛一上崗,店裡的助理每個月基本都能掙到上萬元工資,而且這錢其實並不難賺。

造型師表示,選顧客有講究,專挑身穿名牌衣服,佩戴名牌包包和手錶的女性。而他們一般通過以下方式吸引客戶到店裡來消費:

第一:告訴她們「您是最後一個幸運兒」

第二:吹捧造型師的知名度

助理們為了拉顧客進來消費,通常會將造型師誇的是天花亂墜,甚至百度上有能搜到他們的資料,孰不知百度也是騙術的一種手法。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