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報頭版「大有來頭」(組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15-10-26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青報「奇特」頭版(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5年10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大陸官媒《北京青年報》近日頭版大標題「多數黨員嚴重違紀的黨組織應解散」,其下搭配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英打傘的大幅圖片,震驚外界。

習近平五中前試水 北青報「奇特」頭版有大來頭

綜合媒體報導,《北京青年報》10月22日頭版頭條是談最近剛剛發布的、被稱為「最嚴黨紀」的新版中共紀律處分條例,但僅有標題,卻不見其文。頭版通欄大標題是:多數黨員嚴重違紀的黨組織應解散。大標題下標出「詳見A4版」,但A4版文章的標題卻是「黨內受警告處分一年內不得提拔」。在這樣的標題下,只有習近平在英國冒雨參觀的照片,卻沒有中紀委最近下發的黨紀處分條例的任何內容。

習近平訪英與「最嚴黨紀」、甚至是標題所指的「多數黨員嚴重違紀的黨組織應解散」本無任何直接聯繫,但該標題與習近平的大幅照片搭配在一起給了廣大中國讀者和網民無限的遐想空間。

鳳凰週刊記者部主任鄧飛在新浪微博上的一條相關微博,被網友圍觀並議論紛紛。「四海微瀾」的留言是「那咱黨不解散完了?」 青島市攝影協會會員「獨行掌櫃」說:盼望多少年了!


鳳凰週刊記者部主任鄧飛轉發一條相關微博(微博截圖)

中國問題專家楊光對《看中國》表示:《北京青年報》是共青團北京市委的機關報,一般官媒的頭版頭條都是經過嚴格把關的,因此這個絕對不會是某個下層編輯的「靈機一動」,沒有來自高層的指示,斷不可能出現此類「失誤」,這個標題就是在為解散中共黨組織試水,目前敢這樣放出風聲的唯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楊光說:「海內外一直有一股勢力在江派的買通下曲解習近平的本意,他剛上臺,就發生了南週報業集團遭篡改「中國夢憲法夢」震驚中外的媒體醜聞,這都是繼續為江澤民賣命的劉雲山在背後的動作,此後劉雲山夥同政法系統一直把習近平塑造成及其獨裁的「毛左」負面形象。但是從剛剛首次發表的文藝座談會講話等很多跡象中發現,習近平其實是有自己的傳統文化情懷的,此前國內也傳出消息說他或許有驚人的大動作,因此這些跡象都絕會不是偶然。」

「習近平或有驚人之舉」

無獨有偶,10月6日,海外文章《紫荊來鴻:驚人之舉》也釋放驚人信號稱:未來只要條件成熟,或條件許可,習近平很可能會有驚人之舉。

中國十一這一天,在新浪微博擁有超過3000萬粉絲、曾自稱是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學生的前華遠地產董事長任志強發表一篇文章,罕見地涉及到了「中共不等於中國」的敏感話題,即刻引發輿論海嘯。

對此,此文《紫荊來鴻:驚人之舉》分析稱:中宣部長期以來之所以沒法打壓任志強這樣一個整天公開「胡說八道」的「微末小吏」。關鍵在於他不僅和許多權臣是知無不言的「總角之交」,更重要的是一些重要的權臣,甚至「老闆」(習近平)本人賞識,認同他的許多觀點與看法(主要是一些未公開的看法與觀點)。

文章稱:中宣部鼓吹的那一套,連他們自己人都知道是騙人的假話,但確實是當前形勢的需要(也是中宣部系統大小官員表現自己,爭取升遷的必要與希望之所在)。但這些觀點未必是老闆心中認同的觀點。而任志強那些「離經叛道」的說法,卻未必不是習近平心中的看法。其中的奧妙盡在不言中。

此文預言,未來只要條件成熟,或條件許可,習近平很可能會有驚人之舉。習近平絕不是一個甘於隨波逐流,受制於「環境」的人。習近平渴望創造歷史,而不是屈從於歷史與環境。

中國問題專家楊光對《看中國》分析表示:這些個消息都不會是空穴來風,任志強很可能就是真正表達了習近平、王岐山目前的觀點。如果習近平徹底從本質上認清「共產主義」的虛偽和反人性,從而解體中共,這之前把江澤民、曾慶紅這些雙手沾滿中國人民鮮血的「血債幫」抓起來,鏟除江澤民集團,那他就真正實現了「中國夢」,這才是他「開創時代」的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