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1道美食讓你專程打飛的去韓國(組圖)

發表:2015-10-29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Remicone烏雲霜淇淋:

該店主打款烏雲霜淇淋人氣超高,樣子新穎獨特,口味也新奇美味。雪白的鮮奶霜淇淋上撒著跳跳糖,堆積著一團形似烏雲的薄荷口味棉花糖,還搭配一個超迷你的閃電巧克力裝飾,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韓幣6100一個(折合人民幣34元)。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狎鷗亭路14街24서울특별시강남구압구정로14길24交通地鐵3號線新沙(신사)站8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13分鐘即可。營業時間11:00-22:00全年無休。

Bastille「冒煙」的霜淇淋:

這家Bastille的霜淇淋會「冒煙」喲!奶油霜淇淋上灑滿各類堅果,並配有馬卡龍,混合著乾冰煙氣簡直太絕妙啦!「冒煙」是亮點,一定記得拍照,形式大於口味的甜品啦!

地址:6號線梨泰院站1號出口118-19。

james乾酪排骨:

「乾酪就是力量」星人去首爾必去且回味無窮的店之一,弘大的乾酪排骨醬香味十足的排骨包裹濃濃香甜的乾酪,排骨有三種辣度可以選,乾酪也可以選擇普通、多和很多。肉+乾酪配一起的口感還不錯,一口進去保證幸福感滿滿。地址:首爾麻浦區西橋洞369-3號1樓/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369-31층

地址: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9號出口出來直走,看到麵包店TOUSlesJOURS就左拐,走5分鐘,看到這家店。

八色烤肉:

大名鼎鼎的八色烤肉店,位於熱鬧非凡的新村/梨大附近。八色烤肉分為高麗參烤肉、韓國傳統烤肉、紅酒烤肉、松葉烤肉、草本植物烤肉、咖喱烤肉、大醬烤肉、韓式辣椒醬烤肉這八種口味。

招牌的八色桌是30,000韓元(折合人民幣170元,適合2∼3人食用)還會贈送一鍋海鮮湯,真正的好吃不貴。八種肉的確味道都很不一樣!可以選擇要什麼樣的套餐,有8種肉和4種肉,生菜泡菜和醬料是自助的,又實惠好吃!

地址:首爾麻浦區白凡路18B1

CAFE DE PARIS芒果杯、櫻桃杯:

Cafe de paris是位於林蔭路的一家咖啡廳。是用整整3個芒果現點現制而成,果肉大塊而厚實,加上間隔的奶油和中心的芒果沙冰,酸甜清涼,一口塞進嘴裡超幸福!

除此之外還有草莓杯,樹莓杯,以及短期內供應的櫻桃杯哦!售價15000韓幣(人民幣84元,所以韓國留學生說的一點沒錯啊,在棒國吃水果會要吃出肉價啊)。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51.2層。

柳家辣炒雞排:

熱播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海秀媽媽經營的辣炒雞排店就是유가네連鎖店!劇中張載烈還有少女吃到的都是最新的人氣菜單치즈퐁닭乾酪雞排!炒鍋外圍一整圈濃濃的乾酪,可以蘸著雞塊吃,在吃完雞排後還可以添加乾酪炒飯,味道可口,回味無窮!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東喬洞163-11。

KyoChon校村炸雞:

校村炸雞是20多年的老牌炸雞店,神話、李敏鎬,superjunior都為它代言過。香辣香甜口味點的比較多,但一份就有8只,要吃多種味道只能多點,胃口小的妹紙慎點。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62-15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홍대입구)9號出口AM12:00∼ AM2:00年中無休(最後接單:凌晨1:30)02-338-1300(可外賣)。

SOFTREE蜂巢牛奶霜淇淋:

宋茜推薦過的蜂巢霜淇淋,蜜汁和霜淇淋在口中交融慢慢融化,再慢慢咀嚼蜂蜜塊,一層又一層新的口感,別有一番滋味,甜蜜又純濃。

該店採用的是蜂場新鮮運來的蜂蜜塊,所以一天的量是限量版的哦。小提醒:有時蜂蜜塊會有斷貨的時候,店家會用蜂蜜汁代替價格大概20塊。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51-。地鐵3號線新沙(신사)站8號出口出來後,步行約需12分鐘即可到達。

Banana tree花盆蛋糕:

正如店名banana tree一般,店裡以香蕉口味為主,用香蕉製成的吐司及果汁等,使店內的空氣中似乎都飄著香蕉的甜美香味。

最人氣單品是幾乎可以以假亂真的花盆蛋糕!可愛的小花盆盛著水果蛋糕上面撒著可哥粉,小杓子還是鏟子造型的,是不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覺啊!這叫人怎麼下手啊!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26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526

innisfree jeju house:

雖說「悅詩風吟」是個化妝品牌,它家的絕大部分製作原料產自濟州,innisfree在濟州島開設了一家結合有咖啡廳的品牌概念店「悅詩風吟濟州屋」,而位於三清洞的jejuhouse,是首爾的第一家分店!

地址:首爾鐘路區北村路11街26-7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북촌로11다길26-7

penguin macaron馬卡龍霜淇淋: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在小吃超多首爾大學路上!甜甜馬卡龍配上涼涼的霜淇淋,多種口味可選,一個2900韓幣。平日下午6點、週末下午5點開門,每日限量,惠化站4號出口左轉直走,巴黎貝甜旁。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