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調查:肥胖孩子最容易被欺負(圖)

發表:2015-10-3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國《紐約時報》網站早前報導,研究人員調查了來自四個不同國家的上千名成年人,受訪者中的主流觀點是:最容易害得孩子被欺負的原因不是種族、宗教、身體殘疾或者性取向,而是體重

報導稱,在這項新研究中,研究人員調查了美國、加拿大、冰島和澳洲的2,866名成年人的觀點。普爾博士稱,這四個國家的兒童和成年人肥胖率相似,讚賞苗條身材和積極運動的文化心態也相似。

在所有這些國家的參與者中,至少有70%認為體重欺侮是個普遍問題,69%認為它達到了「嚴重」甚至「非常嚴重」的程度。當被問及在他們看來導致兒童被欺負的最常見原因時,約一半的受訪者回答「肥胖」,只有不到21%的受訪者認為是種族、民族或國籍,不到15%的受訪者回答性取向,不到12%的受訪者回答身體殘疾,不到6%的受訪者回答宗教或學習成績。

報告在回顧了現有的研究後發現,在醫生、教育工作者、家庭成員和同伴之中都存在偏見。

例如,一項涉及400多名醫生的研究發現,三分一的醫生指出肥胖是令他們對患者持負面態度的疾病之一,僅次於藥物成癮、精神疾病和酗酒。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援引的另一項研究顯示,人們常會刁難超重的家庭成員;近一半的超重女孩稱,自己因為體重而被家人戲弄。

報導稱,各國參與者中有約四分三表示,學校應該努力提高對體重歧視和欺凌的重視,實施保護超重孩子的政策,並支持建立相關的反欺凌法來解決體重欺侮的問題。

然而,美國人中唿吁政府採取更積極態度的唿聲較弱,只有一半的受訪者覺得政府應發揮更積極的作用,只有47%的受訪者支持通過聯邦立法來防止因體重帶來的欺侮。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