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二胎段子網上炸鍋 深刻精闢(圖)

發表:2015-10-31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全面開放二胎的消息一傳出,網民議論紛紛。(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30日訊】中國全面開放二胎的消息一傳出,網上頓時炸鍋,各種段子網上亂飛,有網民幽默的表示:「今晚是中共上臺後男士最累的一晚,各位都早點打烊吧,時間緊,任務重,大家洗洗睡吧!上半年為國接盤;下半年為國生娃!」

段子一:昨晚是全國人民最糾結的一個夜晚

「50、60後糾結著:到底是要多一個兒子還是多要一個孫子;

70後糾結著:到底生不生、到底能不能生;

80後糾結著:要是丈母娘和老婆同時坐月子,到底照顧誰;

90後、00後糾結著:以後看到小孩到底叫弟弟還是叫叔叔……」

段子二:二胎那點事兒

1、關於放開二胎政策的評論:這生的哪是孩子啊,分明是接盤俠。         

2、全面放開二胎,計生辦的工作重點,在未來幾年從強制結紮轉型為強制受精。         

3、今天下午朋友圈有人預告今晚有關於計畫生育政策的重大新聞,剛看過CCTV新聞聯播,終於鬆了一口氣---五中全會沒有規定必須生二胎!

讀者聲音:

《看中國》讀者@中國妮妮:「一覺醒來發現全面放開二胎了,八零後真是波瀾壯闊的一代。」

《看中國》讀者:「年輕人不想生,老人不會生,看起來人口塌陷是必然的,殺娃娃政策持續幾十年有慣性。」


有網民稱,生一個孩養育成本太高,不敢再生。(漫畫/網路圖片)

@Arrow0713表示:「這讓剛罰錢的人哭暈在廁所。」

網民@顏c橙子:「就是,想生的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生不生是我的事,很討厭生個孩子還被管著的感覺!」

海外網民:「一個政府要要30年才能看出它的政策的弊端,整個政府該有多混蛋,而這個民族竟然還讓這個罪惡的政府呆在台上……」

海外中文網站2樓讀者:「這就是一黨執政的問題。如果有反對黨, 幾年一選, 糾錯會快得多, 不需三十年。」

「害人的政策,害人哦,不知道害了多少人和多少個家庭,害了幾代人。」

「全世界也只有中共的國策法規管到人家生孩子的份上,典型的惡法越權法,生孩子要法規和國策來管? 」

「現在是讓生而不敢生,不會生。原因:毒食品都把精子殺死了,種不上。不願生:生一個孩養育成本太高,影響現有生活水平。不能生:生出來是個高度污染的二傻怎麼辦?……大家想一想補充一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