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房突然坍塌 多人慘被活埋(圖)

發表:2015-10-31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0月30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10月30日15時30分許,河南漯河市舞陽縣北舞渡鎮一民房在改造施工過程中突然發生坍塌,據舞陽官方稱,現場有29人被埋,截止當日19時,已搜救出27名施工人員,其中18人輕傷、6人重傷、3人死亡,其餘被埋壓人員正在搜救中。


河南漯河市舞陽縣北舞渡鎮一民房突然發生坍塌,據舞陽官方稱,現場有29人被埋。(網路圖片)

30日,據「魅力臨穎」等多位民眾網路爆料,今天下午3點30分左右,漯河市舞陽縣北舞渡鎮一在建房屋突然發生坍塌,附近村民稱,當時下面有三十多名工人,具體人員傷亡情況尚不清楚。

民眾「提筆唯青春ZT」網曝房屋坍塌,吞沒幾十人生命的原因,是地基太低,為把地基抬高,用大吊車把樓吊起來,意外倒塌了,三四十人被吞沒……

北舞渡鎮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民眾表示,確實有此事發生,很多人被埋在下面,但具體有多少人不清楚。北舞渡鎮政府工作人員即表示:「房屋是今天下午倒塌的,具體傷亡情況不明。」

現場圖片被當地民眾發上網路,顯示:一幢民房完全坍塌,只剩下一大堆廢墟,幾名民眾正在徒手救援,很多民眾在附近圍觀。

18時45分,民眾「周小潔大吃貨」微博表示:「現在路都戒嚴了,還在進行搶救。」

據悉,坍塌的是一棟建設於90年代末的二層樓房,因房屋地基較低,昨天(29日)開始,房主正在對房子進行整體抬高。抬升工作中,不幸發生事故。據當地村民楊先生說,事發時,一名工人控制兩個千斤頂,施工現場有50餘名工人,約30人被埋。

隨後,舞陽縣官方網站發出情況通報(之一)稱,「2015年10月30日下午15時30分許,舞陽縣北舞渡鎮轄區內,一既有民房在改造施工過程中發生坍塌事故,目前各方正在緊急救援中。」晚些時候,舞陽官方再發情況通報(之二)稱,舞陽縣北舞渡鎮轄區內,一既有民房在改造施工過程中,發生坍塌事故。據初步核查,29名施工工人被埋壓。……截止19時整,27名施工人員被救出,其中18人輕傷、6人重傷、3人死亡,其餘被埋壓人員正在搜救中。

當晚21時,大陸官方媒體央視的發布最新消息,北舞渡鎮發坍塌的房屋,截至目前,現場已救出35名被困人員,其中3人死亡。被埋人數仍未統計出來。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