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空襲炸死IS代言人 曾是德國說唱歌手(圖)

發表:2015-10-31 0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出生的說唱歌手丹尼斯成為IS的代言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據美國《福克斯新聞》30日報導,一名在德國出生,原本有美好生活的說唱歌手卻加入了ISIS,本月初證實在一次美國空襲敘利亞中被炸死,週四有多個新聞媒體對此作出報導。

據兩名美國官員稱,丹尼斯(Denis Cuspert),在10月17日被炸死,當時他和另外兩個人同乘一兩汽車。據The Daily Beast網站報導,丹尼斯是被打擊的目標,但他並沒有被列為恐怖組織中價值較高的成員。

但,據《路透社》引用一位美國官員的話報導說,空襲是發生在10月16日,目前還不清楚那個時間更準確。

今年二月,丹尼斯被美國國務院正式認定為恐怖份子,這對於一個原本來自歐洲的公民來說,的確罕見。在這之前,丹尼斯曾代表ISIS出現在很多的恐怖宣傳影片中。去年11月,在一個特別恐怖的視頻中,丹尼斯與另外一名士兵一起出現,這名士兵在視頻中槍殺了一名人質,還對另一名人質實施了斬首。視頻中丹尼斯雖然沒有殺人,但他手提著頭顱,宣布死者是ISIS的敵人。「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被執行死刑,」丹尼斯在德國公布的視頻中說到。

德國執法部門和情報官員早就意識到丹尼斯是ISIS的德語發言人。

「丹尼斯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他代表了伊斯蘭激進組織,」德國執法官員在二月份對記者說,「他就是ISIS的代言人。」

丹尼斯的父親是迦納人,早年就離開了他和他的德國母親,他曾錄製過三張專輯,奠定了他的柏林匪幫說唱的形象,並曾與美國說唱歌手DMX於2010年以「Welcome to my World」為題作過巡迴演出。

據Vice.com報告稱,他在2010年曾遇到過一次致命的車禍,之後信奉了伊斯蘭教。就在那時,他的音樂開始崇尚聖戰暴力。

2011年,丹尼斯揮舞著武器出現在YouTube的一份視頻中,柏林的檢察官指控他非法持有武器,警方從他的家裡搜到了武器和彈藥。雖然他並沒有因此而入獄,但卻被德國反恐調查機構嚴密監視。

2012年,丹尼斯離開德國前往埃及,在這之前他就曾在敘利亞加入了基地組織。9.11事件之後,伊斯蘭國脫離了恐怖組織,丹尼斯發誓忠誠於ISIS領導人巴格達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