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種八字的人可以配得佳偶!(圖)

作者:鮮知知 發表:2015-10-31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可從八字尋找佳偶。(圖片來源:Pexels)

每個人都希望能找到一位非常賢德的配偶,賢德的配偶能帶來非常融洽的家庭幸福感和很好的婚姻質量。所以,在訂婚或者結婚前,多會去找命理師合合八字。

但是在合八字的時候,大都只重視看雙方五行能不能互相補益,看雙方八字字面對應是否相生相合,卻往往忽略了看對方的品行,看對方是否賢德。

其實,自己找到的配偶是否賢德,從他的八字裡是完全可以看出來的。

一、食神得位

食神是出生日天干所生的那一種五行,又與日干陰陽相同,如甲木日干見丙火、乙木日干見丁火,丙、丁分別是甲、乙的食神。食神的正位在時辰上,所以時辰上有食神的叫「食神得位」。食神代表性格溫和,有涵養,如食神得位的人大多能對配偶、家人理解、體貼。

二、正印得位

正印是生出生日天干的那一種五行,又與日干陰陽不同,如甲木日干見癸水、乙木日干見壬水,癸、壬分別是甲、乙的正印。正印的正位在年、月上,所以年、月柱出現正印叫「正印得位」。

正印代表寬容、善良、喜歡幫助別人等,正印得位的人更會對配偶、家人關愛有加、體貼入微、任勞任怨。

三、正官得位

正官是克製出生日天干的那一種五行,又與日干陰陽不同,如甲木日干見辛金、乙木日干見庚金,辛、庚分別是甲、乙的正官。

正官的正位,女命在出生日的地支或月干,男命在月干或日支或時干,上述情況叫「正官得位」。正官代表正直、有原則性和道德觀念,這樣的人行事講究規則,所以一般會對配偶忠誠和關愛。

四、正財星旺

正財是出生日天干所克的那一種五行,又與日干陰陽不同,如甲木日干見己土、乙木日干見戊土,己、戊分別是甲、乙的正財。正財代表專一、勤儉、家庭觀念強等,八字裡正財旺的人一般都能非常顧家,對配偶和孩子十分忠誠,又勤勞務實,是理想的家庭型配偶。

當然也要綜合看八字組合,才能確定一個人是不是賢德正直。如果上述正官、正印、正財、食神在八字裡佔得多,又為喜用神,則多屬於上上佳偶。

責任編輯:予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