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4處無人敢去的詭異之地(組圖)

發表:2015-11-03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穹之下無奇不有,有些地方甚是詭異,無人敢前往。盤點這14處詭異看看你的膽量。

1、廣州,倒影塘


廣州,倒影塘。(網路圖片)

廣州一村莊有個奇怪的倒影塘。塘內的倒影來自廣東花縣最高的山峰獨秀峰。此峰並不高,海拔僅400多米。然而它的倒影竟然出現在那口魚塘裡。附近有許多類似的魚塘,但都沒有倒影,唯獨那口魚塘是個例外。更有趣的是,獨秀峰在魚塘西邊,倒影也出現在西邊,可是,上午太陽從東方升起,魚塘也有倒影出現。

2、福州閩侯,怪叫村


福州閩侯,怪叫村。(網路圖片)

位於閩侯廷坪鄉石洋村,有一家人的房子去年4月開始,出現一種奇怪的聲音,它不分白天黑夜發出一種恐慌的聲音。每次怪聲出現前,家中的狗都會大叫,然後非常害怕地躲起來,但不久,這條狗卻莫名其妙死掉了。怪聲究竟來自哪裡,又是怎樣形成的無人知曉。

3、北京北新橋,鎖龍井


北京北新橋,鎖龍井。(網路圖片)

傳說北新橋下邊有個海眼,橋旁有一座廟,廟裡有一口井,井裡鎖著一條興元龍,而北新橋就是為了鎮住此龍的海眼。這個海眼曾被動過兩回,第一回是,侵華日軍進北京,把鎖龍井井蓋順大鐵鏈往上拉,拉了一兩公里,看到井底往上翻出黃泥湯,隱隱有海風的聲音,伴著腥味。日本人慌了,趕緊把鏈子又順了回去。第二回是紅衛兵破四舊,也把大鐵鏈子往上拉,結果跟日本人一樣,全被嚇傻,趕緊恢復原貌。

4、上海恆隆廣場之香爐造型樓


上海恆隆廣場之香爐造型樓。(網路圖片)

上海恆隆廣場之香爐造型樓這塊地方很妖,以前在這裡造樓,無論怎麼樣建,到某一程度就造不上去了。塌了又造,造了又塌。沒辦法,黃金地皮,地產商當然不甘心。後來請了位風水先生來看這塊地,這位先生說在這裡造樓必須要造成香爐的樣子,因為要供奉這裡的一個神,否則是永遠造不成樓的。等恆隆這個樓造出來了,真的是香爐的樣子。讓人嚇一跳。

5、山東濟南,啞蛙湖


濟南啞蛙湖。(網路圖片)

這裡的大明湖,湖內有草無蛇、有蛙不叫。而濟南市別處的蛇卻很多。有人將大明湖中緘口不鳴的蛙移到別處,蛙就會叫;把外界會叫的蛙放進此湖裡,蛙就變成啞巴了。

6、貴州省惠水縣,旋松林


貴州省惠水縣,旋松林。(網路圖片)

貴州惠水縣的七里沖有一片連綿數里的松林,松林中的其他樹種都能正常生長,但那裡的松樹沒有一棵長得直立挺拔,所有的樹幹都呈七扭八拐狀,匍地盤旋、東倒西歪。更令人稱奇的是,松林中千萬棵松樹都是按順時針方向呈螺旋狀扭曲生長著。

7、山東曲阜,孔林迷


山東曲阜,孔林迷。(網路圖片)

千百年來,這裡一直是一個謎,萬樹成陰,烏鴉不棲;百草叢生,絕無蛇跡。然而,孔廟裡卻烏鴉成群,早出晚歸。為什麼烏鴉只棲孔廟不棲孔林?為什麼孔林草中無蛇,卻有不少外界罕見的昆蟲和植物?這個謎團至今未解。

8、雲南高黎貢山,迷人湖


雲南高黎貢山,迷人湖。(網路圖片)

迷人胡最寬處150米,窄處60米,水深1.5米。湖水終年不涸,即使狂風呼嘯,湖面也平穩如鏡。奇怪的是,如果人站在湖邊高聲講話,本來晴朗明麗的湖面上空就會突然烏雲密佈,甚至立即下起雨來。講話聲音越高,雨就落得越大;講話時間越長,落雨的時間也就越長。這個現象,也讓眾多的學者專家感到困惑。

9、香港新界北區


香港新界北區。(網路圖片)

據說這是香港最猛鬼的地方之一,古時舉行婚禮時,剛好山洪暴發,把經過橋上的婚禮隊伍衝去,無人被尋獲。這個地方在下大雨時很多時會山洪暴發,以前曾多次有人被洪水沖走,曾有人在下雨時見過有數名小孩在橋下玩耍,當下去時不見了小孩,但回到路上後又看見小孩招手……,此時洪水來到,如果那人向見小孩招手而走了下去就……真恐怖!

10、山東濟南,雙乳峰


山東濟南,雙乳峰。(網路圖片)

當地許多人提起這座山,無不恐懼。傳聞這個雙乳山連接地脈,如有開動接脈之處,周邊即出不意之禍。所以此山被屢次禁止進入,無人敢開動取石。上個世紀60年代,周圍的老百姓不顧封山碑上的勸誡,開始從山上掘寶。但隨之而來的是村裡接二連三地發生怪事。山下的雙乳村多名村民曾莫名其妙地發病,死亡。

11、江蘇揚州,無燈巷子


江蘇揚州,無燈巷子。(網路圖片)

位於揚州市的廣陵路,別名叫「螺絲結頂」,夜裡伸手不見五指。據老揚州說,「螺絲結頂」其實是「疊屍及頂」的意思,據說,該處是揚州最大屠殺場,死人一層鋪著一層往上疊,最後屍體都疊到屋頂那麼高。附近居民說,該處不能裝路燈,只要一裝,第二天就熄滅壞掉,走在巷子裡面打手電筒筒也會莫名其妙地熄掉。任何電動的東西晚上到了巷子裡都用不起來,摩托車、電瓶車都要推著走。附近的人家晚上一般都不出來。

12、南京,中山陵


南京,中山陵。(網路圖片)

南京中山陵龍脖子路(古戰場),真是陰森KB路是又彎又長,兩邊是樹雜草和石壁,老長的路居然沒有一個路燈,樹枝把天遮的嚴嚴實實,不漏一絲月光。中山陵殿裡面供奉著民國烈士,整個大殿沒有梁。

13、深圳大學八卦樓


深圳大學八卦樓。(網路圖片)

深圳大學所處的地方是深圳最大的一塊邪地,為了鎮壓它才在上面建這座大學。取的是年輕人血氣方剛,可以鎮壓邪物的意思!深大校園建築從高空看下去就是一八卦!

14、天津西開教堂


天津西開教堂。(網路圖片)

天津西開教堂近年一到深夜,有不少附近居民總是能聽到小孩的哭聲,而且先後有兩對情侶在深夜到教堂的花園內談情說愛時,發現裡面一棵大樹上會突然現出一個相貌兇惡的外國人面孔。

責任編輯:蘇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