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找空姐要心臟病藥 結果被請下飛機(圖)

發表:2015-11-04 1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發現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04日訊】本來是想找空姐要免費藥品,結果卻被請下了飛機,飛機因此延遲起飛2個多小時。

11月1日晚上,重慶某旅行社負責人李倩(化名)在朋友圈裡吐槽了自己在飛機上遇到的囧事。

遊客期待「豪華之旅」

11月1日晚上10點30分左右,重慶某旅行社負責人李倩(化名)在朋友圈吐槽,說自己乘坐的飛機延誤了兩個多小時還沒有起飛。

李倩坐的是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由成都飛往阿聯酋阿布扎比的航班。阿提哈德航空是阿聯酋的國家航空公司,和卡達、阿聯酋並稱為中東三大「土豪」航空公司。

「這算是一場豪華之旅。」李倩說,機上除了有旅行團遊客外,還有不少自己購票的乘客。大家對即將啟程的旅行都充滿期待。

航班計畫起飛時間是晚上8點25分,飛行時間約8個小時。然而,正當大家充滿期待時,飛機上卻上演了一場「人在囧途」。

乘客找空姐要心臟病藥

「前面有一名中年男乘客稱身體不舒服,找空姐要藥吃。」李倩說,最開始大家都沒有太在意,李倩也不知道乘客要的是什麼藥。

空姐回覆說,飛機上沒有男乘客需要的藥品。

然而,事情並沒有因此結束。男乘客沒有想到,自己的一個「小需求」,引起了空姐的注意。

同機的重慶乘客陳亮(化名)說,後來大家才知道,男乘客要的是一種治療心臟病的藥品。

空姐心疑要他下機體檢

「空姐懷疑他有心臟病,要請他下飛機進行體檢。」陳亮說,這名乘客聽說要下飛機,立刻慌了。

「我們有藥,有藥。」男乘客鄰座的女乘客連忙向空姐解釋他們隨身攜帶了藥品,不需要空姐提供藥品。

女乘客一邊說,一邊從包裡拿出了藥品。男乘客也表示自己身體沒有感到不適。

「他們兩個是夫妻,不曉得為什麼想起要吃藥,可能覺得飛機上的藥要好一點吧。」陳亮說,飛機上的不少乘客對夫妻倆的奇怪舉動都表示不解。

警察來了夫妻倆最終下機

雖然夫妻倆一直在解釋,但空姐依然認為男乘客可能患有心臟病,要求男乘客下機體檢,提供可以乘機的身體狀況說明,才能繼續乘機。

於是,兩名乘客與幾名空姐在機艙內僵持了近一個小時。男乘客稱自己身體並無不適,並且願意為航空公司寫下免責聲明,堅決不肯下機。

最後,機場警察趕到現場,經過勸解,男乘客和妻子才最終下了飛機。航班因此延誤了2個多小時才起飛。

航空公司:下機前對他們進行了身體評估

工作人員解釋說,如果乘客因身體不適,在飛行時出現了突發狀況,不僅對乘客自身是一種威脅,飛機也很可能會因此備降。

因為乘客堅持不肯下飛機,航空公司派來了醫生對乘客進行了身體狀況評估,認為乘客的身體狀況的確不適合坐飛機,最終才將乘客請下了飛機。

工作人員表示,因為涉及到乘客隱私,兩名乘客的具體身份信息不便透露。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