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姓名總筆劃看你的前程命運(圖)

發表:2015-11-04 1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人都想在工作中出頭,但是怎樣才能夠掌握好自己的好運勢呢?

我們可以從姓名的總筆劃來探看。

一、緊跟貴人

姓名的總筆劃為10、12、19、21、23、32、34、43、45、54(以繁體字為準)。

你這一輩子的前程,不需要刻意到很遠的地方去求職,因為機會就在你身邊。不管是從事公職、從商或當基層員工,你都一定要跟隨著大組織或貴人走。這個貴人的能力,一定要比你強,而你要以超越他為目標,直到你超越後,才可以再找下一個目標。

切記,幫助你的人,都是你的貴人,千萬不可以隨易得罪。

忌諱:假如你這一輩子不喜歡跟隨人,或只堅持自己的理念,只走自己的路,那麼這輩子就很難有發財的機會了。

二、腳踏實地型

姓名的總筆劃為13、18、20、24、29、31、35、42、46、53。

你這一輩子的前程,完全靠你的實力去取得,因此你的專業知識要足夠強,才能發揮你的能力。這一生中想要發財,就一定要忙碌、敬業,腳踏實地的累積你的經驗,只要不辭辛苦,將來一定會有一番作為。

切記!別想要輕鬆,要將忙碌當作快樂才是福氣。

忌諱:腳踏實地型的人最忌諱懶散,不管在任何時候,假如你想要安逸休息、心無鬥志,那麼先前所做的努力將前功盡棄,你可能會一無所有。

三、福祿機運型

姓名的總筆劃為14、17、25、28、30、36、39、41、47、52。

你是最有福氣的人。在這一輩子當中,你的機會都比別人多,也會比別人順利一些,這是你上輩子修來的福報。不管你在士農工商那一行業發展,都會有很好的出路,也很容易碰到貴人,得到他的幫助,所以你要知福惜福。你唯一要留意的是,工作能力並非主要重點,重點是你所做的事必須得到上司的認可,這樣陞官發財就不難了。

忌諱:福祿機運型的人最忌諱做事不專心,如此會失去上司的信任,那麼你的機運就會漸漸遠離,所以專心做事、知福惜福是你這輩子最該留意的事。

四、志向廣大型

姓名的總筆劃為15、16、26、27、37、38、40、48、49、50、51。

你這一輩子若是想要出人頭地,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本身要有弘遠的志向,你對自己的未來要有企圖心。假如你有企圖心想要往上爬,那麼請你一步步確實的去完成。你若是員工,就要有想當主管的志向,若是當主管,就要有想當經理的志向,如此才能一步步往上提升。

切記,不可好高騖遠,言而不行!

忌諱:志向廣大型的人,最怕的是生平無大志,只想要過安逸的生活,或是強烈投入宗教、修道的人,如此很難有成功之日。

五、名氣靠山型

姓名的總筆劃為11、22、33、44、55。

假如你的姓名總筆劃為上述之一的話,那你屬於名氣靠山型的。你這一輩子想成功要從兩個方向走。

第一個是靠名氣,假如你能在專業領域上,闖出屬於你自己的知名度,那麼只要維持好你的名氣不變成臭名,就能賺大錢。第二是找到一個穩固的靠山,不論你在工作上有什麼困難,總會有人在後面撐著,幫助你化解一切困境,成功自然不是難事。

忌諱:名氣靠山型的人最怕得罪自己的靠山,所以在人際關係上一定要好好維持,要創業也得找到金主,只要穩紮穩打,就不怕失敗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