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張深深震撼你內心的現實照片(組圖)

發表:2015-11-05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幕幕扣人心弦的畫面。

我們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滿了歡笑、戲劇化情節或是少許的災難,無論是人為或自然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會帶給我們不同的情緒。而攝影是一門藝術,它厲害之處不只是能記錄下動人精彩的時刻,還可以訴說每張照片背後的故事,有些甚至已經超越文字描述的力量,震撼人心。

這篇文章的20張照片將會帶給你的就是這樣的視覺與情緒衝擊。

1、受到火災威脅而逃離的動物們。

2、無家可歸的流浪漢拿著一個「飢餓」牌子,但坐在他旁邊的老兄吃披薩吃得很開心。

3、這是從火星上看到的日出。

4、救火員David Tree在一場破壞澳洲整個地區的野火熄滅後,拿水和一隻受傷的無尾熊分享。

5、波蘭心臟手術醫生Zbigniew Religa在23小時的手術終於成功結束後拍攝下的樣子,一旁的助手忍不住在角落昏睡。

6、筆記本上寫著:「照亮我整個世界的光芒消失了。」。這是前任美國總統羅斯福(Theodore Roosevelt)在失去他的老婆與母親當天寫下的。

7、美國聖荷西州的警察Sgt、Rick Delisser正照看一名男子,這名男子悲痛地說自己是一位受害者的大哥。

8、從敘利亞戰爭的碎石中被拯救出的兩歲嬰兒。

9、一名女子在1945年集中營中得知要被解放後的反應。

10、在中國四川省,一隻拒絕離開死去同伴的狗狗。

11、這隻專門偵測炸彈的狗狗在2000年時救了幾千人的性命,過世時被大家榮譽下葬。

12、在美國密西根傷心欲絕25歲的Lesleigh Coyer趴在她兄弟們的墳前。

13、在2012年,Greg Cook和他的狗Coco在一次龍捲風重創他的家園阿拉巴馬後再度重逢。

14、加拿大軍人Nathan Cirillo的小狗們耐心地等著主人回家,絲毫不知道他已經不會再回來了。

15、一隻迷失的小貓抱著鞋子希望可以回家。

16、1980年,Mike Wells握住烏干達肌餓男孩的手時,形成強烈的衝擊對比。

17、被媽媽抱著的小女孩伸出手想擁抱死去的父親。

18、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上Felix Sanchez奪得了金牌,他跪下親吻手中奶奶的照片,他地奶奶在當天早上過世了。

19、奧斯維辛集中營的瓦斯房中,牆壁上有許多指甲抓痕。

20、在淹水時,這個小孩背起他心愛的狗狗。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這些照片中的情景背後包含的深層意義比大哭大鬧的人物表情還讓人感受深刻,很難讓人不眼眶泛淚,彷彿自己置身現場那樣的感同身受。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