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神秘面紗 「大清洗」前的蒙古長什麼樣子(組圖)

發表:2015-11-06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21年,蒙古爆發共產主義者革命。雖然蒙古不屬於蘇聯,但受到斯大林時期蘇聯強的烈影響。1930年代蘇聯「大清洗」時期,斯大林軍隊屠殺了蒙古3%到5%的人口,殺掉了大量僧侶,毀壞了約2000座修道院和寺廟。

庫倫的一座寺廟,庫倫也就是現在的蒙古首都烏蘭巴托。

這張有102年歷史的照片拍攝了這位蒙古貴族已婚婦女的裝束。

20世紀蒙古俄羅斯邊境的騎手。

蒙古的酷刑之一,便攜監獄。囚犯被放在這樣的木盒子裡面挨餓。

1913年,被斯大林蘇聯摧毀前的寺廟。

1809年修建的蒙古最大的喇嘛寺廟甘登泰格池林寺,至今保存完好。

1885年蒙古街景。攝影師是美國外交官George Kennan。

19世紀末中國官員在蒙古開堂審案。

街上的牛車。

1913到1919年,英國的Beatrix Bulstrode女士兩次遊歷蒙古,寫下了《蒙古之旅》這本書。照片是她拍攝的蒙古商人。

一位貴賓坐著特製的馬車穿越乾草原。

1913年的蒙古士兵。

1885年的蒙古俄羅斯邊境。

蒙古商人穿越長城去中國貿易。

100多年前Beatrix Bulstrode女士拍攝的蒙古節日裡的摔跤手。

Beatrix Bulstrode拍攝的蒙古母子。

左邊是一位蒙古新娘,右邊是一位喇嘛和蒙古王子。

3位在寺廟中祈福的蒙古女子。

兩座在獸皮上的蒙古男孩。

一個小僧侶站在佛塔邊。

一位老僧侶站在佛塔邊。

一群小僧侶。

僧侶們參加體育活動。

兩個坐在草地上的喇嘛。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