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報告:黑盒子顯示俄客機被炸彈炸毀(圖)

發表:2015-11-07 0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失事的俄羅斯「Metrojet」公司「空中巴士」A321班機殘骸和機上的黑盒子。

【看中國2015年11月07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天空新聞電視臺」(Sky News)報導,「法國電視頻道2臺」援引了一位俄羅斯參與黑匣子調查人員的話說,飛機爆炸的聲音可以從俄羅斯失事客機黑匣子記錄儀中聽到。俄客機墜毀不是事故,而是炸彈所致。

如果這個說法正確的話,這一報導將支持英國情報部門的推測,即:一枚炸彈上週末被偷運上俄羅斯「Metrojet」航空公司的航班,結果飛機在埃及爆炸墜毀,機上224人因此遇難。

據法國電視頻道2臺報導,研究人員稱,駕駛艙語音記錄器顯示發生了一次爆炸,飛行數據記錄器也證明這次爆炸並非是偶然的,而在這架飛機的起飛階段並沒有機械故障的的跡象。在前24分鐘期間,一切都很好。然後出現幾分之一秒的停電,而且沒有更多駕駛艙裡的談話,這使調查員們相信,飛機上在這時發生了炸彈爆炸事件。

截獲情報中發現炸彈證據

據「天空新聞」的理解,英國情報機關在這場災難的審查過程中,從截獲的情報中發現了這一陰謀的證據。天空新聞電視臺的外事編輯薩姆•基利(Sam Kiley)說:「隨著飛機墜毀,英國情報部門重新審查了現有材料,開始察覺到一些表示炸彈被安置在這架飛機上的信號。」

基利說:「有趣的是,這份情報被第一時間錯過了,這尤其激怒了俄國人。俄國人和埃及人都希望英國與他們一起分享這一情報。英國非常強烈地抵制了這一要求,他們往往表示,他們將分享結論而不是原始情報,因為涉及這些情報會被暴露自己的情報能力。」

西方情報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說,證據還沒有被分類,目前還沒有堅實的法醫或科學證據支持這種炸彈理論。

美國總統歐巴馬和英國首相卡梅倫分別發表講話,重申上週六失事墜毀的科加雷姆航空公司客機被炸彈炸毀的可能性。歐巴馬接受一間電臺訪問時稱:「我認為客機被人埋放炸彈的可能性是存在的,我們高度重視。」但他強調,現階段不宜過早下結論。

各國加強保安行動

隨著調查災難原因的進展還在繼續,俄羅斯總統普京下令暫停所有俄羅斯飛往埃及的航班。俄國聯邦安全局(FSB)局長博爾特尼科夫(Alexander Bortnikov)表示,由於現時仍未能確認空難原因,認為暫時停止所有國內航空公司飛往埃及航班是合適的措施。目前多國家包括法國、比利時和荷蘭均告誡國民現階段不要前往西奈半島。德國多家航空公司亦取消來往西奈半島沙姆沙伊克的班機。

從沙姆•沙伊赫到英國的航班已經恢復到增強安全性的級別。週五獲准在沙姆沙伊克機場登機返英的旅客,必須遵守新規定,只可攜帶手提行李,不得有寄艙行李。

針對來自於埃及的航班,美國已經加強了保安行動。據稱,英國將在埃及設立一個小型軍事行動隊來監控該地區的極端主義分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