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中國速瞄】比特幣暴漲 投機?龐氏騙局?(組圖)

發表:2015-11-08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的維吾爾族,人權活動家、世界維吾爾人大會主席熱比婭。(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11月08日訊】維族領袖熱比婭:願加入訴江行列

隨著今年5月掀起的「訴江」大潮,截至11月6日止,有19萬4571位民眾真名實姓控告江澤民。日前,著名的維吾爾族,人權活動家、世界維吾爾人大會主席熱比婭也加入了訴江行列,她說,她曾在被中共關押的監獄裡,親眼見證了法輪功學員遭受的殘酷迫害。「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犯了罪,我覺得他應該為這些罪惡接受懲罰。因此我也要加入這些人當中,我願意加入這些正在向中共政府呼籲起訴江澤民的人們當中。」


中國比特幣暴漲 投機還是龐氏騙局?


(國際財經時報截圖)

《國際財經時報》(IBTimes)報導,虛擬貨幣比特幣(bitcoin)早前暴漲暴跌,最近又再度忽然暴漲,其主要原因在於中國市場有許多買家以「投資」的名義進行炒作。有專家提醒,這種異常現象不但可能是泡沫化的投機舉動,甚至隱藏著一場欺詐的龐氏騙局。


全球肺癌關注月 北京肺癌居首


(網路圖片)

世界肺癌聯盟自2001年起將每年11月定為「全球肺癌關注月」,北京市衛計委公布,雖然肺癌是全球的頭號「健康殺手」,但是目前中國是世界上肺癌患者最多的國家,平均每3名惡性腫瘤死亡病例中,就有1例死於肺癌。肺癌發病率從2004年的46.94/10萬上升至2013年的60.69/10萬。


拒當國安線人 前南都編輯出逃


(網路圖片)

根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廣東南方報業集團旗下南都網一位姓李前編輯,因不堪忍受中共國安人員強迫做線人,蒐集公司內部資料,非政府組織資料及香港民運人士各類情報,於10月30號經香港轉抵印度,他說,他最大的願望就是脫離大陸,前往美國。


日媒:日關注馬習會後兩岸走向


(網路圖片)

習馬會」在新加坡舉行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中央社引述日本媒體報導,中國大陸與美國之間,被認為是因南海擴大活動的情勢,陷入了緊張局面。但是,如果臺灣接下來傾中的話,可能情況會發生改變。因此,日本外務省官員表示,將密切關注「習馬會」後兩岸的走向。


馬英九凌晨返臺 遭民眾抗議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習馬會」結束後,馬英九專機稍有延誤,於11月8日凌晨1時30分許返抵臺灣,當飛機降落臺北桃園國際機場時,許多抗議民眾高喊「馬習會」是「賣臺會」,並批評馬英九賣臺、叛國。警方事先調派數百名警力區隔,雙方未爆發嚴重衝突。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