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個月大男孩語出驚人 揭前世今生(圖)

發表:2015-11-08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常常給你換尿布」18個月大的山姆對爸爸說。(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輪迴轉世到底是否存在?美國18個月大的孩子山姆(Sam)語出驚人,對爸爸說:「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常常給你換尿布」。如果當時這話沒引起家人過多關注的話,在山姆4歲時家裡發生的一件事,讓全家人確信,山姆的前一世是他現在爸爸的爸爸轉生。

美國小男孩山姆出生後和其他小孩一樣,是一個普通的健康、快樂的孩子。18個月大時有一天他對爸爸說,「我跟你這麼大的時候,常常給你換尿布。」孩子的話,當時沒有讓家長太當回事。


小傢伙想都沒想,指著照片中年幼的爺爺說:「這是我」。(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山姆4歲多的時候,奶奶去世了,爸爸從奶奶家拿回來很多老照片,山姆無意中看到了一張,告訴媽媽:「這是我的汽車」爸爸愕然了,那輛汽車是爸爸的爸爸生前最喜歡的一輛。

媽媽拿起一些老照片問山姆:「你認識照片中的人嗎?」小傢伙想都沒想,指著照片中年幼的爺爺說:「這是我。」媽媽驚訝的說,就算是她或者爸爸也難以一下子認出爺爺年少時的模樣。

山姆還能說出這個家族裡其他一些陳年舊事。

山姆的爺爺生前有一個妹妹,就是現在爸爸的姑姑。幾年前爸爸偶爾聽說自己的姑姑被謀殺,屍體被投進了水中。這件事爸爸甚至沒有告訴媽媽,也不可能有任何人把這件事情告訴年幼的山姆。山姆說:某個人「把我妹妹變成了魚。」媽媽問是誰?山姆說:「一個壞男人。」

這些事情讓山姆的家人確信山姆的前世就是「爺爺」,山姆的爺爺是在山姆出生前1年半去世的。

致力於研究輪迴轉生的美國維吉尼亞大學精神病學教授塔克(Dr. Jim B. Tucker)研究了山姆的案例,認為這是很正常的一次輪迴轉生。

塔克介紹,他在研究的過程中,收集了2500個真切記得前世的輪迴轉生案例,有大約20%的孩子可以記得前世的片段。他說:泰國一名祖母去世了,臨終前,她跟家人說,希望自己能夠轉生成一個男子。下葬時,她的兒媳婦用手指沾白灰在她脖子後面畫了一個印記。幾年後,兒媳婦生下一個小男孩,小男孩的後脖子上有一道白白的痕跡,他被認為是祖母轉世


泰國一個小男孩脖子後一道白色的痕跡,正是祖母去世時母親刻意留下的。(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儘管聽起來令人難以置信。但塔克說,這是一個發生在泰國的真實案例。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