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皇的御廚》找尋自己的價值 以「真心」去實踐(組圖)

發表:2015-11-09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皇的御廚》作為日本TBS創臺60週年特別企劃的重頭戲。(圖片來源:官網)

「料理就是真心」是天皇料理長秋山德藏做料理的信念,而這份信念,將由料理傳遞至每一位品嚐的人的心中。《天皇的御廚》由佐籐健、黑木華、小林薰、桐谷健太、伊籐英明、杉本哲太、武田鐵矢等主演,《天皇的御廚》作為日本TBS創臺60週年特別企劃的重頭戲。


(圖片來源:官網)


男主角佐籐健。(圖片來源:官網)

劇情介紹

秋山篤藏(佐籐健),從小就被送至寺廟、蔬菜店、米店工作學藝,但都因沒有定性而被辭退。機緣使然,一次軍營裡對西洋料理的初嘗,就此為之著迷嚮往,也開啟了他的廚師之道。下定決心後,一路上,篤藏的努力自然沒有少,為了學習更多,廚房工作時不忘攜帶筆記,一有能夠提升技巧就記錄下來;同時,諸多貴人相助,無論是實習於華族會館料理長宇佐美鐮市(小林薰飾)、哥哥秋山周太郎(鈴木亮平),妻子俊子(黑木華),正是可貴的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一點一滴的推動著世界裡人們命運的轉輪:前輩的提拔教導、兄長精神與物質上的支持、妻子的協助與陪伴。

故事進行的節奏,明朗、快速而且俐落,在每一條主要的線也都處理得很好,特別喜歡每一集都以她的妻子去介紹這個男主角並簡述時代的背景,她見證了這個時代也見證了這個廚師長的一生。


(圖片來源:官網)

責任編輯:文極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