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線人曝光 中共情報系統鮮為人知的內幕(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5-11-09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國安線人曝光中共蒐集情報內幕(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看中國2015年11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中共國安部門採用威逼利誘等手段,蒐集NGO組織及香港活躍人士資料的幕後情況被曝光。河南情報系統一位線人向海外媒體披露,國安為了收集情報,以「危害國家安全」脅迫他,並沒收了其護照和港澳通行證。

國安線人曝光 中共蒐集情報內幕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南都網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前編輯李先生日前經香港抵達印度,打算向美國政府尋求政治庇護。李先生表示,不堪長期忍受給中國國安人員充當線人,過著人格分裂的生活。

據李先生介紹,早年他因在騰訊微博轉發聲援山東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的帖子,而在2012年5月回國後被河南的國安人員扣查,此後便成為國安的一名線人。

國安扣押其護照等身份證件,並以「危害國家安全」脅迫他,令他蒐集情報。2013年,李先生加入南都網後,河南情報系統長期利用他在媒體工作的背景,蒐集南都、廣州以及其家鄉NGO組織的資料,甚至前往香港蒐集活躍人士的資料。

國安給了李先生三個方向,讓其關注民運圈,廣東的勞動維權,以及香港的活動人士。李先生還披露,當局有一份控制學者的黑名單,限制在黑名單上的學者發表文章。

李先生說,他所曝光的這些,都屬於「國家秘密」,「我是不能向外界透露的,我一旦透露出去,他們肯定要找我麻煩的」。李先生同時表示,「我不想一直去做一些違背內心的事情。我不想到中國有一天民主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原來是警方的臥底,警方的線人。最近我之所以能夠出來,也是他們放鬆了對我的監控」。

揭中共「畫皮」 「地下人員」遍及世界

據悉,中共國家安全部是中共唯一對外公開承認的情報機關,成立於1983年7月,是一個針對他國之國家資源做全面性諜報工作的情報組織。國安部的任務角色,主要是執行中國政府對於世界情勢的掌握為重點,除了廣泛收集各國的軍備動態之外,對於各國對於中國政府所採取的態度,以及該國對中國的經貿前景等,均列入情報收集的範圍。此外,中共國家安全部還負責國內的反間諜工作,監視各國被中共列為的「反共」組織和個人。

2013年,有超過30多年民運經歷的民運人士徐水良曾撰文,揭露中共派遣數量龐大的「地下人員」(國安人員)對海內外反對派組織的滲透、掌控海內外幾乎所有的中文媒體,欺騙海內外民眾及眾多民主國家。

文章曝光,中共當局在海外擁有1200萬地下人員,在國內則擁有數千萬。並從中抽出約萬分之一或二,打入反對派,並嚴密控制了絕大多數反對派組織。許多反對派的「名人」、「英雄」,真實身份卻是中共的線人和特線組織。

許多大陸民眾因不瞭解情況,與這些假反對派聯繫,從而被中共當局監控。個人電腦、郵箱和網路等都無法安全使用,海內外民運人士無法建立安全的聯絡渠道。

文章揭露,中共利用這個龐大的地下勢力和滲透人員,以「假反對派」打壓真反對派,通過造謠污蔑、攻擊抹黑、滲透、挑撥離間、製造內鬥等方式破壞真反對派艱難集結的力量。同時,對假反對派進行吹捧,唱雙簧而將原來默默無聞的人,捧成「世界名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