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愛上你 兒時初戀30年後竟成情侶(圖)

發表:2015-11-10 1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命中注定愛上你!兒時初戀30年後竟成情侶。(網路圖片)

30年前是幼稚園同學,30年後因網路相識相戀,去年成為情侶,美國這對情侶真是「緣」來無法擋!33歲的龐德斯一年前,在網路上被艾美吉布森的照片吸引。開始了倆人愛情故事。

賈斯汀龐德斯(Justin Pounders)因未婚妻死於非命,搬離傷心地,來到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重新生活。一年前,在網路上認識艾美吉布森(Amy Giberson),兩人一見鍾情,開始通話後並約會。


龐德斯與艾美吉布森,30年前是幼稚園同學,30年後因網路相識相戀,成為情侶。(網路圖片)

龐德斯告訴吉布森,他很喜歡艾美吉布森這個名字,因為他在幼稚園時愛慕的小女孩也叫這個名字。吉布森也開玩笑的說:「我吃醋了!我不想再聽到有關那個艾美的事情」。

後來他們發現3歲時,兩人都是就讀陽光幼稚園,龐德斯翻出幼稚園的照片給吉布森看,吉布森震驚的發現,與龐德斯併肩而坐的小女孩就是自己。

吉布森流下喜悅的眼淚說:「沒想到龐德斯喜歡的小女孩就是我!這絕對是命運的安排!」。龐德斯則相信是死去的未婚妻一直守護他,幫他找到一位終身伴侶。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