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走相告 銀行卡遭刷盡快這樣做避免錢沒了(圖)

發表:2015-11-11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手機簡訊突然收到消費記錄,卡被異地消費23.5萬元!但這怎麼向銀行證明卡是被盜刷的呢?秦女士就聰明地想了一個辦法,果然成為了維權的關鍵證據。

怎麼辦!23.5萬元被異地盜刷

10月14日15:58,西安市民秦女士手機收了一條簡訊:「您尾號為3819的卡異地消費235000.00元,交易後餘額912.46元。」此時秦女士的這張交通銀行儲蓄卡就在自己身邊。卡的密碼只有自己知道,卡又在身邊。這簡訊到底怎麼回事?秦女士撥打了交通銀行客服,經證實,這23.5萬元的消費確實存在。

得到這樣的答覆,秦女士的汗毛一下立了起來。「難不成自己遭遇了銀行卡盜刷?一筆刷走了23.5萬元。」秦女士一下子慌了。

機智!挂失後又存進去一元錢

由於自己單位附近就有銀行,卡被盜刷後,秦女士第一時間來到了這家銀行。秦女士手機簡訊中顯示,當日16:17分進行了挂失。

「我當時想,這挂失完後難道就乾等警方破案?萬一銀行方面不承認我的卡是被盜刷的怎麼辦?」秦女士想,「我需要證明卡就在的身邊。」

當日16:35,秦女士通過櫃臺,在這張挂失的卡存入了1元錢。「盜刷是15:58在異地發生的,我16:35在西安的銀行櫃臺前存入一元錢,這足以證明我的銀行卡沒有丟失,一直在我身邊。」秦女士說。

說法:一元錢成關鍵性證據銀行因一元錢承認盜刷事實

交通銀行陝西省分行個人金融部相關負責人承認秦女士的情況屬銀行卡遭盜刷。「被異地盜刷後立即在本地櫃臺存入一元錢,確實是一個關鍵性的證據。」

該負責人說,「我們分析秦女士被盜刷的銀行卡流水,分析盜刷情況可能是因為通過ATM機或POS機上安裝的側錄器讀取了秦女士的銀行卡信息。後來通過複製銀行卡進行盜刷。」

信息中,顯示這一筆23.5萬元的盜刷發生在鄭州市,通過中信銀行pos機發生的一筆消費。

為秦女士的機智點個zan!大家也記下這招,萬一遇到類似的情況也可以這樣做。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