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濤:推背圖預言「習馬會」後有聖人(圖)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5-11-11 0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5年11月11日訊】前美國駐華公使詹森先生曾說: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可以與基督教聖經、英國大憲章、美國獨立宣言並列為世界四大文獻。只可惜我們大陸人卻不知道、不明白、不珍惜國父思想這部巨著。當然這裡的三民主義是「民族主義、民權主義、民生主義」,而不是後來蘇共顧問鮑羅廷偽造的那個「聯俄、聯共、扶助工農」假的三民主義。國父孫中山先生提出三民主義有三大章,厚厚的十六講的內容,是那個共產黨造假的所謂新三民主義所無法比的。

為什麼這位旅華三十年的美國人能這麼高度評價三民主義為人類四大文獻之一呢? 大家或許只有反覆拜讀了三民主義完整版後,才能真正明白為什麼國父孫中山說 「三民主義就是救國主義」,為什麼能達到「促進中國之國際地位平等,政治地位平等,和經濟地位平等,使中國永久適存於世界,所以說三民主義就是救國主義。」

真正看懂三民主義這本書的話,或許才會發現我們一百年的老祖宗留下了一個瑰寶給未來中國用;三民主義既否定了極端的全盤西化,充分肯定了中華傳統文化優秀 的部分,更指出馬克思主義的根本錯誤,推出了免於其它國家制度流弊的五權憲法;可以說三民主義是為中國量身定做的民主思想,即使到了今天,其精神內涵都是非常讓人折服和學習的。

至於有人微詞說三民主義裡面的民生主義好像有認同共產主義的說法,其實那是沒有看懂三民主義,更沒有結合當時中國情況來理解三民主義和孫中山先生。

在一百年前,清末民國初的中國是一個爛攤子,孫中山先生稱之為比半殖民地還低一等的次殖民地時期。怎麼才能救中國,是當時很多仁人志士苦苦求索的,甚至有一大批激進狂躁的人想用蘇俄的共產黨那一套階級鬥爭來救中國。為了挽救和避免更多愛國青年盲目走上共產邪黨的歪道上,又為了避免那些幻想共產黨的激進青年的反彈和牴觸,才用明褒暗否的手法,在民生主義裡表面認同共產主義(特指孔子說的大同世界),同時對馬克思主義的階級鬥爭、唯物論、資本論等根本基點進行了逐條批駁否定,只是手法上是婉轉隱晦而已;同時明確提出馬克思那套方法是不適合中國基本國情的,是不能用在中國的。大家讀完那其中的四講民生主義,或許能體會到國父孫中山先生為避免中國落入共產邪黨魔掌的苦心;可以說民生主義真正的用意之一是在破除馬克思主義、共產主義的。 當然未來有時間的話,我們可以深入探討一下三民主義,今天就不談了。只是因為 最近劃時代的習馬會震撼了全世界,外媒說習近平是個不容置疑的大贏家;而為此一個朋友來電說,中國的預言《推背圖》裡面早就預言了習馬會,並且預示著中國會出現一位聖人,為此我去查了一下《推背圖》上的說法:

「讖曰:

日月麗天 群陰懾服

百靈來朝 雙羽四足

頌曰:

而今中國有聖人 雖非豪傑也周成

四夷重譯稱天子 否極泰來九國春

金聖嘆:「此像乃聖人復生,四夷來朝之兆,一大治也。」

朋友解釋說,雙羽是對應習近平的「習」這個字,繁體字的「習」字的上半部是雙羽, 而馬英九的馬對應的是動物的馬是有四足,這個雙羽四足就是習和馬兩個字;所以習近平、馬英九的握手見面正好和雙羽四足對應上了;也由此像推斷中國要出聖人,未來中華民族將要大復興。

對於朋友的解釋,我只能說願望是好的,也希望這個預言真能兌現。畢竟中華民族被江澤民領著共產黨禍害的夠慘了,江賊的貪污腐敗、出賣國土已經都不算最大的事了,其居然在中華大地上搞出來大規模活摘器官的大慘事,我們民族也真應該物極必反,再出一位聖人來挽救中華於危難中。如果習馬會真的是對應上《推背圖》的 話,目前來看,這位聖人或許不是那位在臺灣的就要離任的馬英九先生,雖然有人說「百靈來朝」對應的字是「近」字,「群陰懾服」對應的字是「平」字;但這位聖人到底對應的是習近平還是其他人我們就不知道了,或許根本就不是台面上的政治人物, 也或許根本就不是從政治層面的解救;因為預言畢竟是預言,我們這些凡夫俗子或許是不能提前知道其真意的。

但對於我們老祖宗留下的瑰寶———三民主義,有志之士是應該有個深刻的學習和瞭解,畢竟那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的心血和精華。或許習近平需要學學國父思想、用國父打江山的氣魄和擔當才能破掉今天中國的共產亂局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