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中國速瞄】曝郭伯雄曾男扮女裝出逃失敗(組圖)

發表:2015-11-12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老虎郭伯雄欲喬裝出逃引發「神秘禁飛事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12日訊】郭伯雄曾男扮女裝出逃失敗

據陸媒消息披露,劉子榮所任國家空管委副主任、總參空管長職位已由中共空軍司令部航管部部長蔡軍出任。2014年7月,曾傳出郭伯雄喬裝出逃涉及大陸航空管制「神秘禁飛事件」。2015年2月,原中共總參謀空管局局長劉子榮被調查,傳出其跳樓自殺的消息。分析認為,劉子榮出事極有可能涉及「神秘禁飛事件」幫助「大老虎」郭伯雄出逃。

此前有港媒消息稱,劉子榮曾於2015年2月9日跳樓自殺,跳樓前其正接受軍委紀委調查。港媒分析劉子榮或許知曉2014年7、8月波及華北地區12大機場航班「神秘禁飛事件」的內幕。亦有分析稱,劉或因幫助「大老虎」出逃而接受軍紀委調查。



高智晟要赴西安看牙被公安阻撓,他在信中說,當局把他看牙醫的要求視為「威脅國家安全」。(網路圖片)

高智晟欲赴西安看牙被公安阻撓 

據美國之音報導,對華援助協會創始人兼會長傅希秋牧師,11月10日通過他的推特賬戶宣布,決定公布知名人權律師高智晟11月3日寫給他的私信。高智晟在信中說,當局把他看牙醫的要求視為「威脅國家安全」。2014年8月出獄的高智晟被關押期間身體受到摧殘,營養不良,造成牙齒損壞。有的牙齒脫落,餘下的牙齒經常疼痛。由於當局的阻撓,目前人在陝西榆林的高智晟為到西安看牙醫而預訂的火車票兩次被迫退票。



英國一名中國留學生涉嫌連續兩次醉酒駕駛,被當地執法部門判停牌三年,其瑪莎拉蒂跑車被沒收。(圖為瑪莎拉示意圖)

中國富二代在英兩次醉駕 超級跑車被沒收

英國一名中國留學生,涉嫌連續兩次醉酒駕駛,被當地執法部門判停牌三年,其瑪莎拉蒂(Maserati)超級跑車也被沒收。據當地傳媒Daily Record報導,這名22歲的李姓留學生是富二代,今年五月才到蘇格蘭,在斯特靈大學(Stirling University)修讀英文。今年8月22日凌晨3點22分,他在斯特靈火車站外駕駛時,走錯行車線,被警車截停。警方當時同李對話時發現李已經站立不穩,警察對李做酒精測試,發現他體內酒精超標兩倍。

他在8月30日晚11.50pm再次開著他的瑪莎拉蒂跑車,因被懷疑醉酒駕駛而被截停,但他這次拒絕做酒精測試。李因此被控,瑪莎拉蒂跑車也被沒收。執法人員最後判決李禁止駕車三年、罰款1,950英鎊,並沒收他的跑車。


南都網前編輯曝光新聞審查敏感字列表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流亡印度的南都網前編輯李新披露,展示他兩年前拍攝的南都網用於新聞審查的「敏感字列表」截圖。多幅截圖顯示,被列入的敏感字內容包羅萬象,據說共有數萬字,而南都網的後臺廣東省委宣傳部網路處則頻繁發出「全部刪除」、「不得轉發」等指令。

敏感字列表顯示的有海外民運組織、人士、八九學運領袖、境外人權機構、海外維吾爾組織、自由西藏等名稱,還有中國境外的媒體名稱,如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臺、德國之聲、大紀元等。另外,中共前領導人及他們的子女名字,也在敏感字之列,除此之外,更多的敏感詞突顯了中國社會問題,如退黨、遊行、罷工、燒車、開槍、催淚彈、討要血汗錢、打孕婦、新疆暴徒等。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