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面獸心 血腥殘暴 羅干的背景與經歷(圖)

發表:2015-11-13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面獸心血腥殘暴的羅干

1999年6月10日,在江澤民的直接命令下,中央委員會正式成立了一個「專門處理‘法輪功’問題的領導小組」,命名為「610辦公室」,並任命羅干為三名主要負責人之一,由此開始了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系統、周密、根除式的暴力迫害和精神迫害。但由於610辦公室的工作多數都是直接向羅干匯報,因此羅干實際上已成為鎮壓和迫害法輪功的中心人物。

由於羅干在中國大陸一直幹著臭名昭著的前蘇聯克格勃的勾當,因此,這個劊子手的其人其事許多鮮為人知。

羅干鮮為人知的其人其事

羅干是中共一名高級官員的兒子,曾在前蘇聯受教育,後來在60年代和70年代的文化大革命中成為紅衛革命組織的上層領導人,這個組織專門進行謀殺活動。文化大革命是一場發生在中國的政治運動,以打、砸、搶為特點,最後導致幾十萬人死亡,2百萬人被送進勞改營。

文革後,羅混入中共政法部門,並且青雲直上。1989年發生六四天安門廣場的屠殺事件,他親自策劃了所謂的「暴徒焚燒坦克和軍車的錄相」,編造鎮壓學生的證據,使軍隊對學生的鎮壓合法化。

1998年4月,羅被任命為中共中央的政法委書記,使其具有了掌管政法委的權力。1個月之後,他又當了中央書記處書記,使他擁有了掌管國家安全部的許可權。

羅干是個極其陰險毒辣的陰謀家,野心家。江澤民當政時,羅長期操縱著公安系統的另一套核心小組,這核心是兩套運作系統,既獨立又歸屬公安部管轄,權力很大,包括監視國家最高層領導人的行蹤和言論。

據中共國務院機關的老同志反映,羅干實在是無德無能,兩面三刀,心狠手辣的無恥之輩。別小看羅幹那個德行,沾花惹草的確是個行家,身邊不乏嬌艷的女人。羅干有一個年輕的情婦,前些年羅干為了這個情婦曾經與結髮妻子鬧離婚,妻子不同意,後有中間人從中調解,把個作官的道理分析與他,這種事情一旦公開畢竟對名譽有損無益,為了個好看的面子,最終沒有離婚,但夫妻雙方達成協議,妻子不得干涉羅干與情婦之間的幽會,羅干也不得再提離婚之事。羅干就是這樣一個無賴加流氓,可官運卻是亨通,這也是江澤民政府腐敗的使然。

鄧小平時代,羅干就在背地裏另搞一套,到處煽風點火,鼓動極左勢力與中央改革開放路線對著幹,鄧小平的改革開放路線幾經曲折鬥爭,與羅干操縱的這班核心班子有著密切關係,當時中央對氣功有明確的「三不」政策,對群眾的各項氣功活動較為寬鬆,但羅干對群眾的各項活動仍是極為嚴密地控制著,派大批特工混入群眾中,經常向中央呈送「階級鬥爭動向」的報告,背地裏慫恿中共宣傳部有關部門、在輿論上批判「偽氣功」。早些時候,批判的矛頭指向各類氣功,94年開始有較多的文章批判法輪功

由於礙著中央的「三不」政策,對氣功不便明目張膽地下手。羅干就讓他的連襟何祚庥來寫文章,挑起事端,激化矛盾,到99年天津事件時矛盾激烈程度達到公開化了。

天津事件是江澤民集團摧毀法輪功的一個前期步驟,這也是羅乾等人精心部署的,當時許多人已觀察到法輪功將面臨嚴峻的命運,因為天津事件之前全國各地的大小報刊、雜誌、電臺已多達400篇次攻擊造謠法輪功的文章,1996年《光明日報》的文章更加突顯了事態的發展。天津事件抓了45人並打傷多人是在羅干精心策劃下進行,其目的就是要將法輪功事態擴大。

「4.25」中南海萬人請願事件恰恰是羅干最得意的事件。羅干一夥對法輪功的請願行動瞭如指掌,包括安排萬人請願站隊的路線都是精心策劃的,目的是形成包圍中南海的局勢,然後謊報軍情,誇大事實,栽贓陷害,逼中央表態。

在中南海請願事件中朱鎔基親自與法輪功代表對話,並說他已給法輪功學員的來信作過批示,但從沒有人聽到或見到這個批示,原來這個批示被羅乾親自扣壓下來了。羅幹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要挑起事端,亂中為自己向上爬撈取政治資本。中南海事件中,羅干還親自通知何祚庥特意出現在上訪人群中,以故意激化矛盾,但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為準則挫敗了羅、何的陰謀。

後來記者問何祚庥對此有何看法,何回答說:「我不願作更多的評論,以免打亂了進一步的部署。」何的回答已把羅干一夥的險惡用心暴露無遺。當時敏感的記者都察覺到這是一個精心策劃的所謂「包圍」事件,上萬人來到中南海,絕大部分都是從外地來,不知道中南海在哪裡,如果不是精心策劃安排,上萬人又怎能形成「包圍」中南海的陣式?

如此平和的上訪如果踫到開明的君主也不會認為是什麼大事,偏偏踫上了個心胸極窄,忌妒特強的江澤民。朱鎔基本來已將中南海事件穩妥處理,結果江澤民卻非要鎮壓,甚至大罵規勸其不要對法輪功採取極端手段的朱鎔基「糊塗」。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大舉鎮壓法輪功後,羅干更是坐火箭都怕趕不上江澤民的步伐。殘酷鎮壓人民,簡直把先天帶來的全數劊子手的本領都使出來了,各省市蹲點坐鎮,插手到那裡,那裡就血雨腥風。

據中國的可靠消息來源說,羅干曾頻繁視察瘋狂鎮壓迫害法輪功的監獄、勞教所及政法部門,他的工作就是保證各級政府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三滅絕政策:

1、通過系統的國家認可的強行勞教、酷刑和虐殺,還有洗腦班、關入精神病院注入損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從精神上毀滅法輪功學員。

2、通過媒體在全國展開宣傳,將法輪功學員描述成危險的X教成員及社會的危險人物,以這種方式將法輪功在名譽上搞臭。並仿造證據用來支持其謊言,煽動中國民眾仇視法輪功。

3、經濟上搞垮法輪功學員:由於在共產黨國家,政府可以絕對控制百姓的工作和住房,因此江便阻斷了法輪功學員的基本生活來源,包括停發工資和退休金,取消受教育的權利,沒收住房等等。學員在被關押期間普遍遭到敲詐勒索,沒收財產,強行罰款等等。

羅干到遼寧馬三家蹲點,監獄就將十八位女性法輪功學員衣服扒光了投入男牢縱容輪暴;羅干去那個省市坐鎮,那裡就恨不能把法輪功都抓光,甚至立即出現法輪功人士連續非正常死亡;精心策劃天安門自焚,利用特務冒充法輪功不說,還硬將一個酒吧三陪女劉春玲給活活火葬了,並將其12歲的小女兒劉思影滅口。

2001年1月羅干在北京中央工作會議上一句「要防止國外間諜勢力滲透」,就連續發生海外學者高瞻、李少民以及吳建民等被拘捕並控以「間諜」罪,弄的海外學者風聲鶴唳、談歸變色;以羅干領角主演的《嚴打》,三個月1781人頭落地,簡直就是此前江澤民在澳門大唱的「砍(人)頭只當風吹帽」的翻版。

《中國「六四」真相》出版後,羅干夥同曾慶紅黨內大挖所謂內線,把個中央從上到下搞得是一片白色恐怖;羅干還親自策劃製作了《歷史的考驗》電視片,以對付《中國「六四」真相》的出版,羅干如此賣力地為「六四」血腥鎮壓歌功頌德,其殘暴、陰險、毒辣的爬蟲嘴臉暴露無遺。

縱觀共產國際,充當獨裁暴君劊子手的無一善終。記得1953年12月23日那天,對斯大林的劊子手執行槍決時,貝利亞曾跪著央求寬恕。行刑的人都為此感到噁心:害了那麼多人,干了那麼多卑鄙下流的勾當,卻拿不出一點點勇氣去接受懲罰。反觀現時羅干的所作所為,其未來的下場絕不會讓貝利亞為自己感到不公的!

責任編輯:唐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