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三角眼」的人究竟性格好不好?(圖)

發表:2015-11-13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眼,知面相性格。(圖片來源:毛絨絨提供)

眼睛是心靈之窗,在面相中佔有重要的地位。觀察一個人的眼睛,就能夠大致瞭解其人的心性如何。眼睛細長的人善于思考,智慧高;眼睛大、睫毛長的人,比較天真;眼睛大而水汪汪的人,容易相信他人;眼睛小的人,眼光獨到等等。接下來就講一講,擁有三角眼的人,具備著怎麼樣的性格特徵。

一、何為三角眼

所謂的三角眼,就是上眼瞼呈一直線,但在靠近淚堂處卻形成斜尖,整個眼形呈一個三角狀。

二、三角眼者的性格特徵

生有三角眼的人心思深沉,精明幹練,直覺敏銳,生性多疑,處事狠辣,佔有慾強,給人一種陰險詭詐的感覺,非常不好相處。在感情方面,這類人情感強烈,愛上一個人時,會掏心挖肺地奉獻。不過,要是不愛了,也會表現得非常絕情。

三角眼的人,大致上分成兩種,一種是眼睛黑白分明有神彩,這類人雖然處事狠辣,但是不會無故害人。另一種是黑白不分,魚尾紋多且向下,這類人除了心狠手辣以外,還私心很重,待人虛情假意,貪淫好色,奸詐多端。

三角眼配嘴角下垂的人,現實、勢利,做事不講情面,得理不饒人,心狠手辣,除掉異己從來不手軟,比之狠辣的鷹嘴鼻者,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遇到此類人最好不要與其有任何利益往來。

三角眼若又加上火眼,也就是白晴佈滿血絲,就像是得了嚴重砂眼一樣。這種人的危險度非常高,屬於極難纏的角色,千萬不要與他發生衝突,不然會有不好的狀況發生。

三、擁有三角眼者未必都是壞人

俗話說「相不獨佔」,看人面相不能單看一個部分,還要配合面部的其他部位綜合分析。也就是說,不是擁有三角眼的人就都是不好的,一切要視情況而定。如果三角眼搭配高鼻樑的人,一生做事積極,並且有責任心,有擔當,往往能夠成就一番事業;三角眼配寬腮骨的人做事堅韌,吃苦不灰心,一生憑勞動殷實致富;三角眼配高顴骨的人,一生計謀多多,善工技巧,往往是官員類型的人。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