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被男人綁架逼婚 卻被3隻獅子救了(組圖)

發表:2015-11-15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衣索比亞(Ethiopia),一個12歲的女孩被綁架、毆打、差一點就要被強迫接受一個噁心且惡劣的婚姻。但很幸運的,這個婚姻並沒有真的發生,因為這個小女孩被3隻獅子救了。

是的,3只獅子

這些獅子趕跑了7個看守小女孩一週的男人,他們希望小女孩嫁給俘虜她的其中一個男人。

警方和親戚事後在Wondimu的郊外找到她,遭受毆打的她,狀況很不好。但在她身旁,有3隻獅子守護著她。這3隻獅子在她被找之前,已經在這裡看守了半天了。

警方是這麼說的「:3隻獅子守在那邊,直到我們找到她。然後他們就把她像是禮物留下來,回到叢林裡。如果這些獅子沒有來拯救她的話,那事情一定會更不堪設想。很多時候,這些年輕的女孩會被強暴、多次毆打、被強迫要接受婚約。每個人都覺得這件事情是個奇蹟,因為一般來說,獅子應該會攻擊人。」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好消息是,除了女孩奇蹟似地活了下來,警方也逮捕了這7個嫌犯中的4名,雖然還有3個人逍遙法外。

但壞消息是,利用擄人方式的婚姻在衣索比亞是個大問題。大約有70%以上的婚姻是利用這樣的方式。

請警方,還有偉大的獅子們,繼續遏止這樣的行徑吧!

在很多的案例中,真的有很多有靈性的動物,感應到了人類的求救訊號,而幫助了人類。或許獅子真的能感應到這個小女孩的痛苦,所以出面遏止了這樣的行徑。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