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姆薩瑞給您前所未有的度假體驗(組圖)

發表:2015-11-16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吉島薩姆薩瑞(samsara)別墅酒店,這家僅由8棟別墅的精品度假村,獨佔卡馬拉一段最美的私家海灘,面朝安達曼海無敵海景。卡馬拉海灘不同於普吉島其他的熱門海灘,這裡仍舊保留著原汁原味安靜祥和的舊漁村氣息。

Lomchoy別墅

Lomchoy是3層獨立別墅,有4間臥室,採用熱帶的溫暖色調,整個別墅布局、地板和傢俱都具有獨特的熱帶風情,高高的天花板和高大的玻璃折疊門創造出獨特的空間感,色彩豐富的地毯,現代藝術和雕塑營造出獨特的吸引力。

Hale malia別墅

Hale malia別墅有4間臥室,採用極簡主義設計,並大量使用天然材料模糊室內和戶外的界限,主客廳的中庭由透明玻璃面板,坐在客廳就像坐在海洋全景和青翠景觀的包圍中。別墅採用環繞式陽臺,設有燒烤區和戶外用餐區。在另一邊,設有一個開闊的陽光甲板和無邊際泳池。

Rom trai

Rom trai別墅有4間臥室,採用溫暖家庭風格,精心設計出多層次的舒適生活空間和私人聚會區,非常適合家庭和朋友。別墅採用低調的內部裝飾,豐富多彩的抽象繪畫裝飾的牆壁,而深色木地板和豐富色調的傢俱帶來複雜的熱帶風情。別墅配有一個溫馨的鋪有地毯的圖書室,為賓客提供一個安靜放鬆的空間。別墅寬敞的綠色草坪露臺是理想的家庭聚會或與孩子們進行室外遊戲的場所,別墅配有2個游泳池,其中一個是兒童游泳池。

Leelavadee

Leelavadee有4間臥室,別墅巧妙地彙集了傳統與現代建築風格,複雜內部裝飾和豪華傢俱搭配智能化的高科技設計和產品,完美平衡了別墅的復古和現代風格。別墅有一條私人道路蜿蜒下山直通一個秘密海灘,這是這間別墅客人獨享的特權。除了私人游泳池外,別墅還配有私人健身房、私人桑拿浴室、戶外按摩水池和僻靜的陽臺,從那裡客人還可以眺望到地平線,感受在天堂的隱私。

Saengootsa

Saengootsa別墅有5間臥室,別墅簡潔的線條和幾何角度彰顯別墅的藝術氣息,別墅各個房間均配有多姿多采的藝術品。別墅有室外BBQ空間,配有嵌入花崗岩的廚房櫃臺和最頂級的燒烤設備。別墅的池畔涼亭中是眺望安達曼海的最佳地點。同時,別墅配有辦公室,視頻會議室和遊戲廳、撞球室等保證可以和朋友或同事頭腦風暴一天後,在別墅盡情的放鬆、玩樂,一邊享受美味的戶外BBQ,一邊沉浸在別墅的迷人景色包圍。

Fah sai

Fah sai別墅榮登過紐約時代週刊專欄「世界上壯觀的房屋」,別墅將當代設計元素和奢華熱帶度假勝地的舒適感融合在一起,這是一個真正的獨特、優雅的海邊別墅。這棟現代化的雙層房屋充分利用它的地理位置,可從別墅的每一個寬敞房間都可以欣賞到全景景色。進入別墅大門,就可以看見寬敞的客廳,這個空間被穿過玻璃牆的太陽光線照亮。除此之外,坐在巨大的沙發上可以看見用黑瑪瑙平鋪的泳池。

Benyasiri

Benyasiri別墅有5間臥室,棲息於薩瑪薩拉海峽的最高點,客人在此可輕易被眼前Naka Lay海灣和波光粼粼的安達曼海的壯麗美景所震懾。白色,灰色和黑色在這所精緻住宅中構成極端現代的調色板,這裡佈滿了高雅的亞洲藝術品和傢俱。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Viman

Viman別墅有6間臥室,Viman是一個複雜的家庭式度假別墅,充分利用酒店的完美的山坡和海濱的位置,採用多層次的設計和醒目的色彩,將別墅與令人驚嘆的島嶼精緻融為一體。別墅內部裝飾多採用亞洲風格的藝術作品,舒適的傢俱和裝飾,將靈性的個性意識添加到別墅溫馨的家庭氛圍。6間臥室均設有正對安達曼海的獨立露臺。客人在Viman有無盡的娛樂選擇,無論是輕鬆的電影,還是挑戰性的互動遊戲,都使你在完美的景致中盡享放鬆。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