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自曝糜爛娛樂圈 哪些名星聚眾吸毒?(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15-11-17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大陸導演張藝謀無意中曝光了娛樂圈的糜爛,日前在明星吸毒這件事上放了一顆「大衛星」。他說曾經親眼看到演員聚眾吸毒,目前大家都在猜測,到底哪些名星上了他的聚眾吸毒名單。

綜合媒體報導,自2014年3月至今,短短一年多的時間,李代沫、張元、寧財神、張耀揚、張默、柯震東、房祖名、王學兵等娛樂圈的「癮君子」紛紛被媒體曝光、被警方抓獲,有的已經是多次被抓。

張藝謀本意或是想揭露一下娛樂圈裡吸毒亂象的嚴重性,希望引起社會的關注。但是事情的發展出乎意料,在怒斥娛樂圈的糜爛以後,大家開始指責他為什麼知情不報。

張藝謀見演員吸毒不舉報遭公眾質疑

11月15日新華視點報導稱,46歲的北京籍歌手尹相傑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再次被查獲。張藝謀此後接受媒體採訪時,對明星吸毒發表看法說:「我曾親見多位演員在拍攝間隙蹲牆角聚眾吸大麻。藝人涉‘黃賭毒’,特別特別糟糕。圈子裡風氣不正,很多人勸我嚐嚐搖頭丸,還苦口婆心對我講‘這是靈感來源’……」

2015年11月16日《南方都市報》發表評論文章認為:張藝謀應該舉報吸毒明星。此文稱,對於明星吸毒行為的回應,張藝謀的這些表態,完全無異於是一種「自我舉報」,公眾紛紛抓住他親眼看到演員聚眾吸食大麻的細節,並因此而質問他為何不舉報?身為公眾人物的張藝謀,他的行為似乎顯得連普通人都不如。在此基礎上,人們都開始呼喚張藝謀履行名人應盡的義務。

對於藝人吸毒,大陸著名影視演員陳道明認為:現代人誰沒壓力?難道只有你有壓力?你壓力有老百姓大嗎?演員,比普通老百姓掙得多、社會關注度高,要非說有壓力,也是在名利場想出名、想風光的壓力。用壓力解釋吸毒,純屬藉口。我們從藝者要永遠記住,無論文化水平高低,首先要有基本教養,吸毒,就是沒教養。

著名喜劇演員葛優則認為:在崇德尚藝方面,父親(葛存壯)對我的影響很大。我平時愛好挺多:游泳、打高爾夫、喝口小酒……什麼都有點,又不執著。但有一點我肯定——不吸毒。演員,在螢屏裡演的是人,在生活中沒有理由不像人。

藝人不守藝德 淪為替中共塗脂抹粉的工具

山西獨立作家獨光達曾對亞洲自由電臺說:「張藝謀是個通天的人物,他是江澤民的人,他拍的《英雄》就是為江澤民站臺的,中共御用文人後面有那麼強大的背景誰敢動他。」

剛出道時的張藝謀曾拍攝過《紅高粱》、《菊豆》、《活著》等奠定其大導演地位的不錯的影片,但因主題不為中共所喜,張藝謀備受排擠。在2001年他按照江澤民的意思拍攝了為江開脫殺戮罪行的電影《英雄》後,張成為了江和中共的寵兒,不僅不用發愁沒錢拍片,而且揮金如土,甚至開個新聞發布會都在人民大會堂擺譜兒。

2008年,張藝謀被授意主導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再度為江和中共塗脂抹粉,美化宣傳。他同曾美化希特勒和納粹的德國導演裡芬.施塔爾一樣,成為了助紂為虐的幫凶。

英國節目主持人傑諾茲亞克曾言,藝術家是時代變化的晴雨表。張藝謀自習近平上臺以來,藝品和人品一直受到海內外輿論的雙重打擊,張藝謀罕見缺席習近平主導的文藝座談會,被認為是其作品不被當局接受的一種信號,昭示著其受寵的時代已經過去,這同這幾年來一直為中共江澤民集團站臺的藝人:入宋祖英、趙本山、李雙江等被拋出所代表的意味完全相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