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阻礙中國社會健康發展的毒瘤

作者:建明 發表:2015-11-17 1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醫講「通則不痛,痛則不通。」一個人得病了,最表面的現象是這兒疼、哪兒疼。如果,把現今的中國社會比作一個人,他現在是全身上下哪兒都疼。社會各個階層,從中央到地方,到處都是腐敗和各類社會亂象。為此,各類改革、新法令、新政策等等「治病方法」相繼出臺,都無法使社會和諧穩定,而且亂象更多更重,完全沒有好轉跡象。

華佗在世時,給曹操看頭疼病,說他腦袋裡面有瘤子,曹操不信,認為華佗要殺他,把華佗關起來了,最終,曹操因此病而死。中國社會的各種病痛也是因為有毒瘤。16年前,法輪功修煉者就已經開始向世人傳遞真相,告訴人中共的邪惡,及其邪惡迫害法輪功的真相。繼《九評共產黨》這本書發表之後,則更加清晰明確的告訴世人中共的邪惡本質,以及它對中國社會和中國人的禍害。現今,已有超過兩億的有識之士,已經認清中共才是禍害中國人、阻礙中國社會健康正常發展的最大毒瘤。

然而,卻依然有一些體制內的人還看不清,他們一些是受制於眼前利益而對毒瘤裝糊塗;一些是受制於黨思維,沉浸在體制內「高人一等」的生活中,不去看它的邪惡面目,不去體察它對別人帶來的傷害。因此,這些人在中共體制之內,以中共的利益出發,以狹隘、自私的眼界去診斷中國社會出現的各種病症,頭疼醫頭,腳疼醫腳,採取簡單粗暴的方式治病。如即將在11月1日開始生效的《刑法修正案(九)》,對九種行為制定了嚴厲的刑罰,分別是:造謠,替考,醫鬧,虐待,擾亂法庭,襲警,拐賣,私藏禁書,超速。然而,這些無法讓百姓接受,認為是進一步的壓迫。

作為一個人,我們都非常珍惜自己身體的每一個部分,都希望自己是個健全的人,即使是一個殘疾人,對自己殘缺的身體一樣呵護備至。那麼,一個社會分工各有不同的社會,把它比作一個人的話,不同階層、各類職業的人就好似他的胳膊、腿、主軀乾和頭腦。如果,把社會的管理階層比喻成頭腦,執行階層比喻成軀幹,那麼廣大的百姓就是他的胳膊和腿。一個正常人是不會自殘的,而中共的行為就是讓中國社會自殘。如果,胳膊和腿都被搞壞了,都殘廢了,光剩下大腦和殘缺的軀幹,這個人縱然有再多的錢,再高的社會地位,他也沒有幸福可言,只能體會痛苦。

那麼,對於中國社會現今的這些管理階層,制定法律的人,和社會中下階層的人的區別只不過是社會分工不同,共同的是都是中國人,是中國這個大身體的一分子,每個人的未來都受制於中國整體的發展。受制於黨思維的人可能還沒覺查到,他們現在的行為好像是在治理亂象,維護治安,實為自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俗話說,「當事者迷,旁觀者清」,希望你們能夠跳出中共捆綁你的框框,用自己獨立的思維,用自己的良知,把自己和其他中國人看作一個整體看看,自殘四肢,你還怎麼活的好。

當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時候,綁架中國人一起誣蔑、敵視法輪佛法的時候,就是要把中國人拖入地獄。為了挽救無辜的中國人,法輪功修煉者捨身忘死的向社會各個階層講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面目。給世人指出了真正的有效的根治毒瘤的方法,那就是「三退」,從思想上徹底拋棄中共、拋棄邪黨思維,讓中共的邪惡意識在人間蒸發。現在,他們又掀起了「訴江大潮」,為的依然是挽救更多的迷途者。

現在越來越多體制內的人明辨是非,恢復了社會責任感,看清了中共才是阻礙中國社會健康發展的毒瘤,才是社會亂象的病根。

中共要幹的事情,都是在掩蓋中共的罪惡,進一步迫害中國人,它的下場必然是可悲的。那麼,你們是要當中共的傀儡,還是當一個有社會責任感、有良知、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真的要好好選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