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襲首腦有多殘忍?駕車拖屍笑開懷(圖)

發表:2015-11-18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比利時籍的巴黎恐攻首腦Abdelhamid Abaaoud曾開貨車拖行屍體。(圖/www.dailymail.co.uk)

【看中國2015年11月18日訊】13日法國巴黎恐怖襲擊事件,造成129人死亡的慘劇,幕後首腦阿巴伍德(Abdelhamid Abaaoud)過去曾就讀布魯塞爾名校,不過因法律糾紛之故,被判竊盜入獄,據信於牢中加入伊斯蘭國。在最新曝光的影片中,他在敘利亞以卡車拖行敵人的屍體,病露出笑容,有如當成一場遊戲。

據ETtoday報導指出,在一個曝光影片中,地點是敘利亞境內,殺人魔阿巴伍德駕駛一輛卡車,車後以繩索綑綁多具屍體往前拖行,在鏡頭前他來顯露燦爛笑容,對後方的屍體並不當一回事,甚至還說,以前我們拖沙灘車或水上摩托車,現在拖的是與我們為敵的異教徒。據瞭解當時他們是要把這些屍體拖往一個專門丟棄被處決人犯的亂葬崗。

報導中稱,依情資顯示,阿巴伍德已招募逾千人加入伊斯蘭國,其中還包括自己13歲的親弟弟。

阿巴伍德是比利時籍,自小生活在布魯塞爾的莫倫貝克區,其父親在當地開一家服裝店維生。當接阿巴伍德的父親接受媒體訪問時,無奈地披露,為什麼要用上帝的名義來殺死無辜的比利時人?他已毀了整個家庭。

16日法國內政部長卡澤納夫(Bernard Cazeneuve)表示,為追緝巴黎恐襲事件嫌犯,已徹夜展開168次的突擊搜捕行動,並逮捕23人,查獲火箭發射器等武器,調查該案的消息來源透露,目前身在敘利亞的比利時人阿巴伍德可能是巴黎恐攻的幕後首腦,不過布魯塞爾檢方表示,尚未經證實。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