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在禍害伊斯蘭世界(圖)

作者:孔祥新 發表:2015-11-18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密歇根州穆斯林教會譴責伊斯蘭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18日訊】緬甸民選政權誕生,中共官媒默默無聞;2015年11月13日,法國巴黎市中心發生多起槍擊爆炸事件。ISIS宣傳機構——生活媒體中心正式宣稱對襲擊事件負責,並稱其為一個「奇蹟」,中共官媒進行滾動式轟炸播出。中共官媒對兩則重大國際新聞截然不同的反映,本身就是「奇蹟」之一。

中共喉舌「專家」、「教授」對巴黎恐怖爆炸事件的解說,早已讓人生厭。本人又見疑似中共臥底法籍華人宋魯鄭《巴黎如何避免下一次恐怖襲擊?》給法國支的招臭不可聞,再看了看中國憲法公民的基本權利,故有些話不得不說。

的宋魯鄭在《巴黎如何避免下一次恐怖襲擊?》所支臭招是:

首要的,法國要先面對自己的獨特地理條件和人口結構,重新建立邊境檢查。只有控制住邊境,才能控制住人和武器。中國一方面有效管理邊境,嚴防境外恐怖份子的滲透,本國的恐怖份子也難以出境,絕不會出現法國出境參加聖戰,經歷實戰經驗後再返國作亂的可能性。

其次,思考如何處理與數百萬穆斯林的關係。唯一有些效果的辦法就是改善他們的生活條件和教育水平。法國應該向中國學習。在解決就業的前提下,如果再大幅削減對孩童的補助,效果將會更好。總之,是應該借用一下法國媒體對在昆明的恐怖襲擊事件的評論:「對此流血事件我們感到遺憾,希望法國政府尊重人權,正確對待少數族裔的訴求」。本人感興趣的倒是,當價值觀與現實衝突時,西方是修正價值觀還是無視現實?

第三,外交策略的調整。以實現阿拉伯之春發生之前敘利亞的和平與秩序。各大國聯手在利比亞建立秩序——很大的可能是扶持一位強人政權,四年來的無政府狀態已經證明民主完全不可行。待這一切結束之後,法國要重新回到戴高樂獨立自主的外交路線,不要再犯在利比亞和敘利亞問題上搬起石頭砸自己腳的錯誤。

總結宋魯鄭在《巴黎如何避免下一次恐怖襲擊?》中的爛招就是:法國應該學習大陸中共政權:閉關鎖國,抵制民主和人權及加強社保。法國會特聘宋魯鄭為國師嗎?也許有000000000.1%的可能吧。

宋魯鄭不但為法國添亂,主要從思想上禍害神州大陸。如同其妖言惑眾禍害中國一樣,伊斯蘭國正在禍害伊斯蘭世界。

「伊斯蘭國」,全稱「伊拉克和大敘利亞伊斯蘭國」(縮寫:ISIS),是一個自稱建國的活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極端恐怖組織。該組織的目標是消除二戰結束後現代中東的國家邊界,並在這一地區創立一個由基地組織運作的酋長國。2014年9月,美國組建了一個包括英國、法國等54個國家和歐盟、北約以及阿盟等地區組織在內的國際聯盟以打擊ISIS。歐洲要向伊斯蘭國宣戰德媒認為西方別無選擇。

敘利亞內戰對大多數敘利亞人來說都是一場噩夢,但是對ISIS來說,這卻是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該組織看到了擴張自身規模的最佳時機。

在伊拉克,該組織不僅對什葉派穆斯林發動爆炸襲擊,而且還暗殺政治對手,種種殘暴行為已經引發了新一輪的憤怒。在2014年該組織奪取重鎮後,還公開屠殺異教徒。並強征婦女為性奴。ISIS組織直接威脅俄羅斯總統普京,稱因其力挺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打擊穆斯林。

2014年8月24日,IS佔領了敘利亞重要空軍基地Tabqa,這意味著敘利亞拉卡省(Raqqa)徹底落入ISIS武裝控制之下,也成為第一個完全不受敘利亞政府控制的省份。IS令400萬女性接受割禮大批少女無處可逃。該組織的領袖巴格達迪聲稱,這是為了使她們「遠離放蕩及不道德」的生活。伊拉克北部的雅茲迪族人被IS武裝分子趕盡殺絕,大批女性被擄走作性奴。被擄的17歲少女尼斯蘭,冒險致電傳媒說出她們的慘狀。另一已婚少女懷孕8個月仍被擄走,面對殘暴的武裝分子,她稱寧願美國的炮彈炸中她的囚室,將她們炸死,也不願被陌生男子強姦。據被擄女性指,武裝分子找來醫生,檢查她們是否處女,准許手下帶走任何他們想要的女子。被擄女性之後便被當作禮物轉送其他武裝分子,可能被逼婚。為逼她們改變信仰,武裝分子每日只給她們一片麵包、少許的水。有人一家41口全被擄走,被俘的孩子面對同樣慘況,並被逼接受伊斯蘭教教育。被擄的男子則被逼改變信仰,武裝分子軟硬兼施,倘第3次不答應便會被鞭打;第4次不答應就被處死。一名27歲大學畢業生的妻兒一同被擄,其24歲妻子藏起手機,每日均哭著打電話給丈夫,兒子隨時死於腹瀉。懷孕8個月的哈雅姆,稱寧死也不願被強姦,哈雅姆丈夫聯絡庫爾德族政客及雅茲迪活躍人士,要求通知美軍轟炸妻兒被囚的學校。2014年10月6日,聯合國調查員表示,極端組織IS設立了奴隸市場,用作販賣基督徒、雅茲迪人及其他少數族裔的婦孺,每名婦人或孩子約售十美元。一名於八月三日被擒的雅茲迪人少女只有十三歲。她表示,當天數百名女子因未能及時逃到辛賈爾山,遭IS武裝分子捉拿,被押到市場販售之前,已多番遭若乾武裝分子強姦。

2015年1月20日,「伊斯蘭國」在網際網路發布一段「給日本首相」的視頻,要求日本在72小時內支付2億美元贖金,否則將殺害兩名日本人質。被IS綁架的約旦空軍中尉飛行員莫亞茲·卡薩斯貝,在近日流出的一段視頻中顯示他被IS執行了火刑。2015年1月,法國諷刺雜誌《查理週刊》位於法國巴黎的總部遭到恐怖襲擊,導致12人死亡。「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宣稱對此次襲擊負責。《查理週刊》遭到激進份子襲擊後,引發了一波用子彈和手榴彈攻擊清真寺的浪潮。2015年2月15日發布最新視頻顯示,21名在利比亞遭綁架的埃及基督教徒被斬首。2015年2月25日「伊斯蘭國」官方推特賬號,疑似發布一張臺北101遭攻擊的畫面,只見臺北101大樓遭烈火竄燒,周遭亦冒出多屢黑煙,臺北彷彿成為戰場;圖說還配上「當伊斯蘭國攻擊你的城市,它將不會好看;阿拉允諾之日不遠了」。

效忠於ISIS的推特帳號發布了一個五分鐘的視頻,在伊拉克北部重鎮摩蘇爾的一家博物館內,無數的雕像被武裝分子推倒,用大錘和電鑽砸碎。ISIS在破壞佔領區內文物的同時,還在黑市大量販賣古代文物,以換取活動資金。

2015年5月,「伊斯蘭國」在沙特東部製造了兩起針對什葉派清真寺的自殺式炸彈襲擊,共造成25人死亡。

2015年11月,巴黎發生連環恐襲,造成至少140人死亡,法國內政部長卡澤納夫在接受「法國電視2臺」採訪時證實稱,已經啟動程序,以解散相關人員用來宣傳仇恨的清真寺。

伊斯蘭國在禍害他國的同時,的確是在禍害伊斯蘭世界。

猶如「公有制家國毛家王朝」一樣,伊斯蘭國這個「邪惡政權」,與依靠「槍桿子暴政 + 筆桿子欺騙」的所有「二桿子共產政權」一樣,禍害自己的同胞,要比禍害的異教徒多多。伊斯蘭國可以在歐美製造駭人聽聞地多起恐怖事件,但歐美反恐的主戰場,主要在伊斯蘭國和伊斯蘭世界。伊斯蘭國若殘殺一位歐美籍公民,會有成千上萬的伊斯蘭教徒跟隨遭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