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靜很大 傳山西軍區發生火拚(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5-11-18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隊爛透,江澤民被指最大責任(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15年1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中共軍隊反腐中,因為軍方將領持有武器,往往情節較抓一般貪官凶險。港媒披露中共軍方在查處山西軍區一處涉黃俱樂部時,有軍官放冷槍攻擊。此前,徐才厚等多個軍老虎被帶走時也曾差點發生火拚。外界早有認為,中共軍隊腐爛至極,與江澤民貪腐色情治國、治軍分不開。

傳軍官抗拒執法火拚 抓軍老虎曾爆類似情節

據香港《動向》雜誌11月號披露,中共軍紀委、總參總政聯檢執法隊曾突擊赴山西省軍區俱樂部檢查。當檢查中執法隊工作人員責令正在尋歡作樂的軍官出示證件時,遭到現場軍官的抗拒包圍。執法隊鳴槍警告無效後,欲帶走帶頭抗拒執法之人時,遭軍官放冷槍攻擊。

習近平上臺後推行反腐,至今已拿下45名軍級以上老虎。在被曝光的抓捕內幕中,也有不少差點火拚的情節。

據香港出版的《總參少壯派兵變》一書披露,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早晨,中共北京衛戍區一個王牌師執行到301醫院高幹病房收押徐才厚的任務。

據說,徐才厚的一個王姓衛兵因得到了徐才厚的很多好處,故對徐也如家人一般。這天,王姓衛兵多次被催促離開現場去開會,感覺到要出事,於是準備挺身「護主」。

上午8點後,抓捕徐才厚的北京衛戍區特一成員共6名士兵,直接來到徐才厚位於6樓的病房外,此時正在病房內跟徐才厚竊竊私語的王姓衛兵聽到外面有異常,立即衝了出去,和迎面進來的幾個全副武裝的衛戍區士兵差點撞個滿懷。王一看陣勢不好,立即退進了徐才厚病房的內門。

隨後抓捕徐才厚一方喊話:「衛兵請放下武器,我們是衛戍區三師,奉中央軍委命令前來執行公務。」王姓衛兵持槍不語,現場氣氛十分緊張。過了大約2分鐘,王才聲音不高不低地說:「我也是奉命保衛首長安全。」

這時中央軍委辦公廳一名副主任出現,嚴厲對王姓衛兵說:「立即繳械,否則後果自負。」然後他領著6名士兵大搖大擺地走進徐才厚的病房。他們可能也知道,衛兵的槍裡早就不配發子彈了。

王姓衛兵在徐才厚的眼皮底下被衛戍區的軍人押走,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而徐才厚就一屁股坐到病房裡的沙發上。

2015年1月15日中共軍方公布的2014年被查處的16名軍級以上官員名單中,包括總後勤部副部長劉錚。

《爭鳴》雜誌2014年12月號報導,當年11月9日晚上8點多,三輛軍用吉普車突然停在劉錚家院門邊。劉錚快步到睡房,從枕頭下取出手槍,但是特警已經快步上前將其制服。隨即,特警宣讀了中央軍事檢察院下達的逮捕令。然後劉被帶走調查。當晚,劉錚在北京的兩處住宅被搜查。

另據香港《動向》雜誌2012年報導,軍中巨貪谷俊山在被調查期間曾重金收買殺手,籌備刺殺一位高級將領。

消息指,谷俊山不僅向殺手提供了該將領在頤和園附近的詳細住址和生活規律,還準備了作案工具。谷指示殺手,待該將領的專車到住宅門鳴一聲喇叭,住所門開後即可動手。

不過謀殺最後未成功,而被謀殺的對象據信就是後來助習近平拿下谷俊山的總後政委劉源。

中共軍隊爛透 江澤民被指最大責任

據《胡錦濤新傳》一書介紹,中共軍隊在江澤民時期已腐敗不堪。美國《新聞週刊》曾報導,在江澤民時期,中共軍方經營的企業,超過1萬5千家,1年總營業額達180億美元。

同時中共軍隊走私也相當猖獗。據悉,90年代初期,整個中共軍種、兵種、每個軍區都參與走私,軍中走私物品無所不有,甚至包括毒品。但無人敢攔敢查。

另據海外中文媒體早前爆料,在江澤民掌權時期,總參、總後、總政皆色情氾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軍方有很多檔次不同的俱樂部、招待所、療養院、度假村,都爭先恐後地給高官提供聲色犬馬、尋歡作樂的場所。僅1995年總參三部屬下就有15間娛樂場,編製外招聘476名「六陪」女郎。

《東方日報》3月13日評論指出,事情早已大白於天下。胡錦濤執政十年,基本上沒有掌軍,徐才厚、郭伯雄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人,徐、郭貪腐禍軍亂政,上海幫要負最大的責任。

葉劍英養女戴晴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也稱,徐才厚等巨貪在軍中的胡作非為,主要責任者是江澤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