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初戀張秋 現竟長得比妙麗還美(組圖)

發表:2015-11-20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還記得哈利波特的初戀女友「張秋」嗎?沒想到他竟然長得比妙麗還美麗了!

哈利波特的小說和電影曾經伴隨我們整個少年時期。

從2001年第一部哈利波特電影上映至今,也整整15年的光景了。大家熟悉的這三位小演員,如今已經成為了世界聞名的明星,參演了很多影視作品。

那麼哈利波特電影裡出現的其他小演員,他們長大之後都變成什麼樣子了呢?長大以後都幹了些什麼呢?他們的近況如何呢?

扮演金妮的小演員拍完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之後繼續做演員,最近出演的兩部電影分別是《沉睡之前》和《黑暗之後》。

扮演迪安·托馬斯的小演員Alfred Enoch,長大之後出演了很多電視劇,包括《小鎮疑雲》和《福爾摩斯》這樣的名劇裡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扮演瘋姑娘盧娜的Evanna Lynch,也成了一名演員而且長大後顏值頗高。

扮演秋·張的演員梁凱蒂,長大之後繼續演藝事業,同時還考進了倫敦藝術學院繼續深造。

第四部火焰杯爭霸賽裡的媚娃後代芙蓉·德拉庫爾,其實是一名法國女孩扮演的,她後來演繹和模特事業都風生水起,現在還是G-star品牌的代言人。

最有名的逆襲當屬當年扮演隆巴頓的小胖子馬修·路易斯了,他現在變成一個行走的人體雕像。出演了很多叫座的英劇,同事還深受各種雜誌封面的垂青。

扮演韋斯萊的雙胞胎兄弟的這兩位演員,後續也出演了一些影視作品,感覺長相變化好大。

第四部的塞德里克的扮演者羅伯特·帕丁森。

兒時帥炸,長大之後有點……,除了哈利還有馬爾福果然格蘭芬多和斯萊特林的兩個扛把子長大以後都變難看了。

扮演帕蒂爾的這位小演員長大以後沒有繼續從事演藝事業,但是她成為了一名模特越來越漂亮了。

最後出席的這位是麻瓜屆小孩的代表德思禮家的表哥達利。達利按理說應該是個胖子才對沒想到這麼苗條。

|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看著這些昔日小童星的成年照,突然感覺自己的少年時代一去不返。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