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韓國電視劇 三朝鮮女子剛被處決(圖)

發表:2015-11-20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獨裁者金正恩。(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合眾國際社(UPI)本週三(11月18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說,朝鮮當局已經處決了三名朝鮮家庭婦女。這三人是因為翻錄一部韓國電視劇的拷貝,並傳播這部電視劇而遭處決。

這些婦女居住在朝鮮兩江道(Ryanggang Province)北部的惠山藝術大學(Hyesan University of the Arts)附近。據UPI報導,她們被朝鮮警方以錄製韓國電視劇為由拘留。這部韓國電視劇是基於20世紀90年代一個真實故事改編而成,其中描寫了叛逃到韓國的一位朝鮮舞蹈家。據報導,這部電視劇展示和描寫了朝鮮的現實生活,並談論了朝鮮國家精英們和其他居民之間的比例失調。

今年七月份的一份報告說,目前金正恩領導下的朝鮮在過去15年裡已經處決了1382人。處決原因可謂各式各樣,從看電影到走私毒品。這個信息來自韓國智庫「韓國國家統一研究所」(Korea Institute for National Unification)的一份年度報告,這份報告包括從2008年到2014年間的所有脫北者的信息。

根據該報告,在2008年和2009年朝鮮被處決的人數達到了頂峰,分別為160人和161人。

朝鮮此前表示,它只會在極端情況下才會處決囚犯。但這份報告稱:「朝鮮聲稱,它只有在非常有限的情況下才會執行死刑,但它已對範圍很廣的刑事案件執行過死刑。」

據稱,2013年,兩個朝鮮大學生在朝鮮惠山因收看韓國色情視頻而被處決。那年晚些時候,三個販賣「甲基苯丙胺」(methamphetamine,毒品「冰毒」的原料)的朝鮮人被處決。據今年的報導,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於2013年4月將他的姑父張成澤(Jang Song Thaek)處決。一份報告援引韓國情報機構的話說,金正恩在2015年處決了15名官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