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之子震驚澳洲(組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15-11-20 0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偉與妻子蔣梅(右圖)購入的Craig-y-Mor已被拆卸改建(網路合成圖)

【看中國2015年1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日前,曾慶紅之子曾偉醜聞再次被海內外媒體聚焦。澳大利亞國庫部長斯科特·莫裡森18日發表聲明說,由外國人違規購買的7套房產已被強制要求出售,其中包括一名中國買家去年在墨爾本花約373萬美元購買的豪宅。曾有媒體披露,曾偉就曾花巨款購入。

澳政府勒令賣屋 曾慶紅子疑牽線

11月19日,據中共官媒新華社報導,面對悉尼、墨爾本等大城市房價不斷上漲,澳大利亞近來加大打擊外國人違規買房力度。澳大利亞國庫部長斯科特·莫裡森18日發表聲明說,由外國人違規購買的7套房產已被強制要求出售,其中包括一名中國買家去年在墨爾本花520萬澳元(約合373萬美元)購買的豪宅。

雖然中共官媒並未點名此位中國富豪是誰,但是據澳洲《悉尼先驅晨報》報導,這是中國富豪許家印位於澳洲悉尼的海景豪宅Villa del Mare,因被指違法交易,遭當地政府勒令限時出售。今年6月3日,中國億萬富豪許家印在澳洲違規購買的豪宅因被指違法交易,遭當地政府勒令限時出售。有媒體爆料,許家印曾將這幢豪宅借給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夫婦開派對,而曾偉的豪宅就在許家印豪宅附近,正在推倒重建中。


許家印在悉尼豪宅脫手,意外牽扯出與太子黨曾偉的關係。(網路合成圖)

澳洲《悉尼先驅晨報》曾報導,許家印位於澳洲悉尼的海景豪宅Villa del Mare此前未在市場放售,今年5月份靜悄悄轉賣給神秘女商人Lola Wang Li(王麗)。這宗交易表面上是一般買賣,但澳媒爆料,許今年初曾將豪宅借給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兒子曾偉開派對,王麗亦是座上客。王、曾、許三人關係千絲萬縷,還意味著這宗物業交易似乎與曾偉有關。

王麗背景神秘,1997年起低調進軍悉尼房地產市場,其胞妹Vicky Wang是澳洲公司Fruit Master International的持股人,公司其中一名股東就是曾偉,反映出王麗一家與曾家交情匪淺。

曾偉因百年豪宅Craig-y-Mor正推倒重建,許把自己的豪宅借給對方及其前新聞主播妻子蔣梅,而王當時是屈指可數的貴客之一。報導認為,王、曾、許三人關係千絲萬縷,還意味著這宗物業交易似乎與曾偉有關。

澳洲傳媒報導,按照當地法例,外國人不可購買二手物業,許家印去年11月透過本港上市的恆大地產旗下公司在當地註冊的空殼公司,從「招聘女王」Julia Ross手中購得Villa del Mare。

澳洲財長霍基(Joe Hockey)3月3日在國會宣布,Villa del Mare易主過程中,違反外國人購房監管條例,勒令買家90日內出售,否則交由聯邦公檢部處理。

曾慶紅之子震驚澳洲 曾慶紅家族富可敵國

公開信息顯示,曾偉2008年以3240萬澳幣(當時折合2.5億人民幣)購入豪華名宅Craig-y-Mor,據稱是當時澳洲房產交易史上第三昂貴的豪宅,百年大宅去年被拆期間再成各大媒體的頭條新聞。曾偉兩年後申請推翻兩層樓磚石結構的老宅,重建五層高有巨型落地窗的摩登樓房。曾先後三次向市政府提出重建大宅,市政府最初拒絕申請,尤其是新宅施工涉及挖掘砂岩深至基岩。曾後來上訴州法院,該申請2010年獲得通過。

曾偉夫婦2008年買下超過百年歷史的豪華別墅Craig-y-Mor,豪宅有一個游泳池、四間睡房、五個浴室及六個停車位的車庫,成交價創下當時豪宅天價記錄。他兩年後申請推翻兩層樓磚石結構的老宅,花約3,000萬元重建五層高有巨型落地窗的摩登樓房。曾先後三次向市政府提出重建大宅,市政府最初拒絕申請,尤其是新宅施工涉及挖掘砂岩深至基岩。曾後來上訴州法院,該申請2010年獲得通過。拆除重建計畫震驚四鄰,有網民表示:「這是非常昂貴的民宅工程。當然,作為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兒子,這也就不難理解了。」

央視主持人《瀋冰自述》中寫道,「曾偉後來私下裡跟我說過,他個人發跡之時正是曾慶紅擔任國家副主席一職期間,曾偉創業可謂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以「一筆項目的進項少於一個億,免談」作為商業格言的曾家大少,除了招來防火牆外接連不斷的颶風外,也不出意外的地招來了體制內人員的意見反饋。其中就包括曾經擔任過新華社社長的田聰明。按照田的說法,曾慶紅兒子曾偉賺錢的事情很神秘,一般外界很少知道,我們新華社駐各地的記者偶爾有內參匯報,但我一般只給總書記看,不給任何人……曾偉暗中掌握的財富,那是中共任何家族都無法比擬的。其實,曾慶紅家族才是最大財富壟斷者,已經富可敵國。」

曾慶紅被鎖定 是下一隻大老虎

中紀委今年2月25日刊發了一篇批評大清裸官慶親王作風問題的文章,外界認為慶親王影射的是曾慶紅,有評論指,此文借古諷今有深意,「習、王這是要動手的節奏,下一個是超級大老虎,拭目以待。」

香港《動向》雜誌2015年7月號披露,今年7.1前夕,王岐山曾經與曾慶紅當面交鋒。王指出:曾在受審查期間,一直不收手,對抗習中央反腐,「造成非常惡劣影響」。同時王還當面撂下一句狠話警告曾慶紅:「欠下賬要算的」。

王岐山要求曾慶紅申報交代個人、配偶及家屬持有財產、財產來源和國籍等。家屬在境外的財產、居留國籍;利用權力插手或影響力為謀取的利益。

此前,《動向》3月號曾經報導,中組部長趙樂際及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趙洪祝代表中組部和中紀委宣布對曾慶紅在經濟上、政治組織上涉及「違紀違法」情況立案展開調查。當時趙洪祝還特地轉告了王岐山對曾慶紅的三點忠告,警告曾慶紅「不要抱幻想」以及「不要走得太遠」。

曾慶紅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時期的二號實權人物,被指是江的「軍師」「核心智囊」。他是中共毛時期曾山與鄧六金之子,1989年六四屠城後隨江澤民進京,任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1992年在排除楊尚昆、楊白冰兄弟事件中為江澤民穩定地位起了決定性作用。後升為中共政治局常委;2003年至2008年任中共國家副主席。曾主管黨內特工系統,被中共內部稱為「黑麵殺手」,整人手段殘忍。2003年以後幾年,曾還是中共港澳工作主管,至今香港發生的幾起重大犯罪案,都為此人幕後主使。有人這樣形容:曾慶紅狡詐陰險,江澤民集團的所有罪行,曾都是主謀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