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激怒國人 知情人曝中共倒賣軍火驚人內幕(組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5-11-20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向恐怖份子賣軍火內幕驚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連日來伊斯蘭國(IS)極端武裝組織受到世界強烈譴責。繼聲稱對法國巴黎恐襲負責,IS殺害兩名人質中,包括中國公民樊京輝,引起中國大陸輿論關注。一直表態游離的中共,又因網路管制行動被批評。有知情人向海外媒體爆中共一直在與恐怖份子作武器交易細節,內幕令人震驚。而江澤民時代起的禍軍亂政狀況早就被曝光。

IS殺人中共態度令人生疑

在法國經歷恐怖襲擊災難之際,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11月18日又宣稱已經處決中國人質和挪威人質,包括中國公民樊京輝,消息引起中國大陸震動。不過,中共官方向來令人匪疑所思的意識形態和言行又再讓世人見識。


美國《外交政策》雜誌截圖

美國《外交政策》雜誌報導,中國人質樊京輝被殺害引發中國民眾不滿,在網路上發言批評該恐怖組織,同時也提出多種言論,甚至建議軍方出兵攻打IS。但網管迅速將這些言論進行審查和刪除。

微博上有網友翻出了今年2月份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的一份社評,官媒當時公然為IS辯護。文章稱:「西方媒體一味渲染IS殘殺俘虜、斬首人質的極端性一面,對該組織的其它側面卻鮮有提及。該組織在佔領區內提供水電、支付工資,控制交通,並管理著麵包房、銀行、學校、法院和清真寺等。因此,伊斯蘭國到底是十惡不赦的恐怖組織,還是當前中東政治發展的必然產物,仍很難定論。」

網友直指,《環球時報》果然是世界上最無恥的媒體,沒有之一。

評論人趙缶撰文《替恐怖組織說話不只是腦殘》,在分析了大陸網路針對樊京輝被殺的一些奇怪觀點後指出,環球時報的特殊地位和它經常刊發的評論具有明顯的意識形態導向性(如經常提出陰謀論),因此一些新聞下有黨性沒人性的評論經常佔據前列。

而對待中國公民被綁架作人質直至被殺這一駭人事件,中共官方此前一直態度游移,令人生疑。

IS組織11月18日聲稱殺害了此前被綁架的中國和挪威人質。根據IS的聲明,中國人質名叫樊京輝(音譯:Fan Jinghui),現年50歲,來自北京。

2015年9月9日IS扣押人質並索要贖金時,IS公布的組圖還寫有中國人質的家庭住址信息,圖片上還附有一串號碼「+964770564252」,以提供給「那些想要支付贖金來釋放和轉移人質的人士」。

挪威首相在當月18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確認挪威男子在敘利亞被抓,並對此事件表達了態度;19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稱,將進一步核實相關情況。

法廣的評論指出,當伊斯蘭國9月將中國人質樊京輝公開拍賣之際,中共外交部的反應卻相當低調,不如挪威政府立即表示譴責與做出不會付給恐怖組織贖金的反應。或者又可以說是冷漠,中共外交部當時僅僅表示有人失蹤可能遭劫持,將展開相關核實工作

知情人曝光中共向恐怖份子賣軍火內幕

據武器流向監督機構Conflict Armament Research去年根據戰場遺留的子彈及武器殘骸分析稱,IS使用的武器部分產自中國。有關中共長期暗中支持恐怖主義的內幕被揭露。

11月20日,海外中文媒體《希望之聲》援引大陸某大型武器出口企業原總工程師爆料,披露中共軍方多年來向中東、索馬里等地區的恐怖份子出售武器交易的詳細過程,並稱這些巨額交易款項基本都裝進了軍方將領的私人腰包。

據這位總工程師描述的在索馬里曾親歷的武器交易過程:中國大陸的武器公司先透過駐所在國的大使館,知道誰是政府軍,誰是叛軍,由他們和那些頭頭吃飯往來,獲知對方需求,再報到外交部,外交部告訴國防部,國防部再通知這些出口公司。

雙方交易還可能涉及國安部,本來出口公司都有多國翻譯,以便和對方直接溝通,有時沒有這類語言的翻譯,就會出動國安部,由國安部馬上調卷查找北京大學、人民大學、外交學院等高校懂索馬里語言的,指定那些翻譯和出口公司老總聯繫,這些翻譯都是所謂「政治上可靠」的,並要絕對保密。

在建立聯繫之後,大部分情況下,交易雙方會選擇第三國進行談判。由中共使領館就會提供幫助指定酒店,讓出口公司專家去到那裡和化裝成商人住到那個酒店的索馬里暴亂分子談。

一切交易細節敲定之後,出口公司就要到軍區去提貨,過程不用任何手續。由軍區司令員打個電話給軍火庫的主任說要賣一批軍火,憑單子提貨,定好量和到貨時間,一個電話就搞定。

交貨的方式則要看買方是誰。如果是索馬里的叛軍、海盜,中方會選擇海上交易,找到南海艦隊,出動軍艦運貨在公海買賣。索馬里方面用大型漁船或劫持來的大型貨輪接貨。

如果買方是內陸國家,比如阿富汗的叛軍,中共會要求對方到中國某國境線來提貨,由於有公安部、國安部的證明和中央軍委要求哨卡放行的證明,哨兵沒有權力檢查。

報導透露,軍火交易款項會被匯到該武器出口公司的老總在香港某銀行的美元帳戶、港幣帳戶上,而不會進入軍區的帳號,這筆錢只有幾個將軍知道該如何動用。

知情人還表示,中共軍隊對這些組織出口武器的目的不但是為牟利,還涉及要輸出自己的意識形態、搞亂西方自由社會。而因為這些叛軍和恐怖組織多數比較窮,一般願意選擇較便宜的中國產武器。

江澤民當政時中共軍隊就異常腐敗

據《胡錦濤新傳》一書介紹,中共軍隊在江澤民時期已腐敗不堪。美國《新聞週刊》曾報導,在江澤民時期,中共軍方經營的企業,超過1萬5千家,1年總營業額達180億美元。

同時中共軍隊走私也相當猖獗。據悉,90年代初期,整個中共軍種、兵種、每個軍區都參與走私,軍中走私物品無所不有,甚至包括毒品。但無人敢攔敢查。

《世界日報》今年6月22日引述報導指稱,已在反腐中被打下的江澤民的軍中心腹郭伯雄,在任中央軍委副主席時分管總參、總裝兩大塊,大肆收受錢財賣官。郭伯雄人馬還倒賣軍火發橫財。解放軍總參設在廣州一個秘密機構,本來是承擔收集東南亞情報信息的重任,卻成郭系人馬倒賣軍火、分贓的窩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