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竟然這樣轟炸「IS」,真沒想到!(圖)

發表:2015-11-21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21日訊】美軍16日實施「浪潮行動II」,出動4架A-10攻擊機投下25枚500磅炸彈並用30毫米機炮射擊,兩架AC-130炮艇機參與行動並用105火炮轟擊,一舉摧毀ISIS原油運輸車116輛。

其中一個細節令人震撼:空襲前一小時,美軍2架F-15率先飛抵車隊上空撒下傳單,警告司機空襲將至,棄車遠離車隊,據悉或無一司機死亡或受傷。

這又令人想起1945年美軍原子彈轟炸廣島、長崎前,美軍曾投下6300萬份傳單,通知平民撤離,電臺也以15分鐘為間隔持續向日本人民播放這個信息,當然結果是日本人不信。

還有一次戰爭是以色列2014年空襲哈馬斯,事先用電話、簡訊、傳單甚至還用無人機對樓頂發射小型非致命導彈,這種警告方式被稱之為「敲屋頂」。

民主自由的國家一直以來就是以這種艱難的方式在與野蠻敵人戰鬥,以盡量保護平民的手段消滅那些人類渣崽,美國大兵,就是人類和平的保護神,ISIS們的夢魘!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